四川海螺沟具体在什么地方好玩吗 海螺沟冬天有什么特色?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海螺沟具体在什么地方好玩吗 海螺沟冬天有什么特色?海螺沟的温泉一向与古老冰川一样有名,最难得的是,当你泡在温泉池中,满眼望去是皑皑白雪,这是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

一号营地有一室外温泉;二号营地周围有多个温泉池和一个游泳池,水温依次降低。很有名的“仙泉瑶池”温泉就在这里。这处温泉从一巨树下的石缝流出,水温高达80度以上,水质透明、无味、无污染,不但可以饮用,还可以用来洗浴,也有游客来此煮食鸡蛋。

贡嘎神汤温泉位于一号营地与沟口之间,有一个大型温泉游泳池及数个小型温泉池,还有室内温泉。

以上是关于四川海螺沟具体在什么地方好玩吗 海螺沟冬天有什么特色?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海螺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