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春节峨眉山好玩吗 峨眉山春节人多吗门票贵不多少钱?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春节峨眉山好玩吗 峨眉山春节人多吗门票贵不多少钱?峨眉山的冬季如诗如画,冬雪洁白迷人。每年11月,飘飘洒洒的雪花拉开了峨眉山冬游的序幕。

冬季的峨眉至少有三重天:山麓一带,总是薄雾轻锁,但依然如夏日般满目苍翠,伏虎寺、报国寺、万年寺香火鼎盛。乘车至海拔2000米以上,则进入了雪域世界。

晶莹剔透的冰枝,银光闪烁的树挂,斑澜夺目的山峰,仿佛琼楼玉宇,仙境一般。冰雪覆盖在不同的植物上,千姿百态。时常可见猴群雪中觅食或向游人乞食,增添不少野趣。在海拔2500米的接引殿下车,登上架空索道,驶上海拔3077米的金顶,宛若腾云驾雾。

以上是关于四川春节峨眉山好玩吗 峨眉山春节人多吗门票贵不多少钱?的全部内容!

标签: 春节峨眉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