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火热 超过1000家境外门店刷微信支付送红包 都是哪些门店?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出境游火热 超过1000家境外门店刷微信支付送红包 都是哪些门店?据报道,在泰国、印尼、韩国、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超过 1000 家门店,推出了“春节狂欢,红包不停”的系列优惠活动。 线上到线下,微信红包抢不停 。1月26日,除了红包照片刷爆朋友圈,让人心动的还有当晚微信发放的大量现金红包。

当晚8点、9点两个时段,打开【微信】-【摇一摇】,有不少人抢到了现金红包。

从现在起,微信用户在全国十大城市的超过30万门店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后,可在支付成功页面点击“抢红包”参与活动,红包金额随机,最高为666.66元,红包总额达到1亿,最可得到1888元的现金红包。

抢红包攻略:

第一步:微信支付(打开钱包,选择左上角“付款”)

第二步:付款成功后,会主动从支付界面跳转到下图

第三步:点击右下方“抢”!抢到的可是现金红包哦,系统会自动存入你的零钱中,请注意查收哦!

以上是关于春节出境游火热 超过1000家境外门店刷微信支付送红包 都是哪些门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出境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