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最喜欢的美景都有哪些 地球上遍布爱心情侣们最喜欢的美景推荐?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情侣最喜欢的美景都有哪些 地球上遍布爱心情侣们最喜欢的美景推荐?“春暖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哦,其实自然之手也有浪漫的气息。在七大人工奇迹出现之前,大自然就已经创造出了她自己的杰作,请欣赏下面这些令你为之怦然心动的心形奇景:

新喀里多尼亚,心形红树林

新喀里多尼亚位于南回归线附近,处于南太平洋,距澳大利亚昆士兰东岸1500公里处,是法国的海外属地之一。这里的心形红树林是世界最有名的心形景点之一,好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澳大利亚,心形珊瑚礁

这座心形珊瑚礁位于澳大利亚大堡礁群的哈迪礁,是无数直径只有几毫米的珊瑚虫不经意的鬼斧神工。虽然不能到附近潜水,但乘直升机或水上摩托看一看还是不错的人生体验哦!

厄瓜多尔,心形岛

这座岛屿被命名为Isla Corazón(意为心形岛屿),是一座自然形成的心形红树林岛,漂浮在乔内河上。该岛屿是太平洋地区最大的军舰鸟聚居地之一。

巴西,心形岛

位于巴西东北部的巴西巴里斯河(Vaza-Barris)上有一座红树林三角洲,正好是一颗心形。颤抖吧,地球人!

德国,心形草甸

以上是关于

情侣最喜欢的美景都有哪些 地球上遍布爱心情侣们最喜欢的美景推荐?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景 情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