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蜜月旅行去哪里旅行最好】三月蜜月旅行圣地推荐?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3月蜜月旅行去哪里旅行最好】三月蜜月旅行圣地推荐?3月是一个很适合旅游的地方,特别是3月份结婚度蜜月的情侣们,该怎么选择度蜜月的地方呢?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3月度蜜月最好的去处,保你和你的爱人共渡温馨时光。

三月蜜月圣地推荐一:普吉岛

价格:偏低 普照吉岛消费不高,不买太贵的东西,跟团游2人1万即可,自游行1.5万左右。

旅游季节:正常 4月至9月,太阳直射赤道时,是普吉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而在这个时候,还会举行标榜苦行主义的素食节,不建议去。

住宿:完善 度假村酒店百花齐放,无论你的预算和要求是什么,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酒店。

配套设施:完善 配套设完善,出行不用太担心。

关键词: SPA、水上项目、海岛游、免签

三月蜜月圣地推荐二:马尔代夫

价格:很高 马尔代夫的旅游观光业吸引的是高层次、高消费的游客,所以在那儿旅游,费用会较高,去马尔代夫,来回机票、住宿、餐饮等基本开销,单人需要万元以上。

旅游季节:正常 旺季从10月至次年的1月,欧洲人去得多一些。2月春节,中国人去的多一些。

住宿:优质 目前有87个岛被开辟为旅游度假村,其它均为古朴的渔村。形成一岛一酒店的特色,每个岛屿及其酒店皆有独特的风格,上面的设施非常完备,价格不一。

配套设施:优质 蓝天白云、水清沙幼、椰林树影。优质的度假环境,衣食住行应有尽有。

关键词: 水上运动、潜水、各国游客

以上是关于【3月蜜月旅行去哪里旅行最好】三月蜜月旅行圣地推荐?的全部内容!

标签: 3月蜜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