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岁男孩患病母亲捐肝】父亲赌输儿子6万救命钱?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2岁男孩患病母亲捐肝】父亲赌输儿子6万救命*?怀上孩子不易 妈妈心疼儿子为其捐肝 徐女士今年27岁,家住都江堰柳街镇清凉村2组。她2010年结婚,由于身体不好,她一直在医院进行*疗,*病一年后才怀上孩子。“我能怀上孩子很不容易,所以很珍惜疼爱我的儿子。”

去年12月29日医生告诉徐女士韦思徐需要进行肝移植后,她便和丈夫开始跑申请为儿子配型。配型结果显示,她和丈夫都可以为儿子捐肝,并且丈夫的肝比她的更适合。

“孩子的爸爸说让我捐,因为他作为一个男人要挣*养家。”徐女士由于心疼儿子,没有犹豫便决定由自己为儿子捐肝。肝源的问题解决了,但*的问题又横亘在徐女士一家人面前。韦思徐从去年发病到现在已经花去了10多万,现在做肝移植又需要10多万,夫妻俩不得**次找亲戚朋友借*,*后筹了6万元。

今年1月21日,徐女士和丈夫带着6万元现金到华西医院,医生安排1月28日做手术。徐女士的心总算平静了些,希望儿子能够成功做完手术。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丈夫却在1月22日带着6万元现金离开了医院,离开的理由是要回崇州工作。

第二天,徐女士打电话给丈夫并嘱咐他一定要把*带回医院,但丈夫却告诉她自己不会回来,他不想给孩子*病了,因为他担心手术后孩子会留下后遗症而且后期的*疗费用也大,他也想为自己的将来考虑。

父亲离开后来短信 称**输光手术费

韦先生带着借来的6万元手术费离开医院5天后,徐女士收到了他的短信,他在短信中称:“我对不起儿子,没脸面见你们。昨天,(我)拿着*去赌(想)翻本回来救孩子,结果输得精光还借了几万元的水*,我在成都住不下去了,借水*的人过几天会到处找我的,我只有远走他乡,你一定把孩子带好,我会找到*回来的。”

丈夫的态度让徐女士很气愤。他们两人是自由恋爱,韦先生比徐女士大11岁,恋爱期间,徐女士说她感觉韦先生挺好,并没有出现过不负责任的表现。 两人在恋爱半年后结了婚。“结婚之后,他的转变很大,我和他吵架时曾提过离婚,而且他猜忌心很强,总是觉得我在外面有人,可能觉得我比他小10几岁,他没有安全感。”徐女士丈夫在成都周边的工地上打工,一个月只回来一两次,两人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本来就不多。而现在,丈夫走了,为了继续给孩子*疗,徐女士和她的母亲不得**找人借*,同时她的母亲拿出了自己的养老金,目前只凑了3万元。

对话男孩父亲:**也是为了救孩子 有必要的时候我再回来

今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拨通了孩子父亲韦先生的电话。

记者:你给你老婆发了一条短信,说把孩子*病的6万元拿去赌*了?

韦先生:我和我老婆的出发点是一样的,都是救娃娃,只是孩子前期*疗花费了很多*,我又没有*,也找不到地方可以借*,因此就想到通过赌*翻本的方式来让孩子有更多的*疗费用,但没想到自己输光了*,还欠别人几万元。我确实不应该去**,这种方式太极端了。

记者:你赌*之前没有考虑过,如果*输了,孩子连一分*病*都没有吗?

韦先生:我考虑过可能会把*输完,但是自己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记者:你老婆说你离开后,曾表示不想救孩子了?

韦先生:我们在救孩子这件事上有过分歧。去年冬月,孩子又咳血了,当时被送到温江抢救,我老婆想把孩子转到华西医院,而我考虑到费用问题,就说先把孩子转到华阳的医院,我们两个在这一点上产生了分歧并吵了起来,她说如果孩子抢救不过就离婚,当时我听了也很生气。

记者:你在救孩子这点上,有过犹豫吗?

韦先生:我们应该理性对待这个问题,对我们这样的家庭来说,手术费用和后期的*疗费用确实很多,随便哪个都要考虑这些。

记者:你儿子明天就要手术了,你现在在哪里,不回来吗?

韦先生:我现在欠了别人几万块*,不敢露面,我在外地打工。而且现在我回来也没有什么意义,我回来又没有*,还欠*,还会受到老婆一家的责备,我们又要吵架。不了解我的人,还以为我真的是很坏很坏的人,等有必要回来就回来。

记者:等挣到*再回来?

韦先生:短时间我能挣到多少*呢?娃娃手术需要的费用那么大,我在工地上工作,不一定每个月能拿*。

主管医生:向慈善机构申请救助 先救孩子命

明日上午,川大华西医院肝移植中心第一台手术就是韦思徐的“欠费手术”。记者了解到,肝移植的费用一般在10万——20万左右。在手术费远远不够的情况下,肝移植中心主任、博士导师杨家印教授将为小思徐实施救命手术。作为娃娃的主管医生,杨家印教授也很了解韦思徐母子现在的无助与无奈,他悄悄用自己的各种关系和渠道,为他申请慈善援助。

“不管能募捐到好多*,先给娃娃把手术做了再说。”

据杨家印教授介绍,华西医院肝移植中心、肝脏外科、小儿外科、麻醉科、ICU等科室的10余名医护人员年前就开始准备韦思徐手术的事,用了2个多月的时间。“把虚弱的娃娃身体调整到手术*佳状态、全身情况支持、各种术前检查,仅*疗方案多科会诊讨论就进行了三四次。”

小思徐患的是门静脉海绵样病变,肝移植是唯一根*的途径,将韦思徐妈妈肝脏的左外叶移植给他。但是杨家印教授他们也不知道娃娃体内有没有适合的血管进行肝移植,所以,明天的手术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找不到用于肝移植的*佳血管,将立即改变手术方式。“不过不做肝移植的第二种种手术方式就可能会有复发的风险。”

以上是关于【成都2岁男孩患病母亲捐肝】父亲赌输儿子6万救命*?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