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是怎么来的 2016白色情人节的由来是什么?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白**人节是怎么来的 2016白**人节的由来是什么? 根据日本全国饴菓子工业协同组合的解说,「白**人节」定在3月14日的原因是由于公元三世纪时,罗马帝国皇帝克劳狄二世在*都罗马宣布废弃所有婚姻的**,下令全国男子都要从军。

一名叫华伦泰(Sanctus Valentinus)的神父没有遵照这个旨意而继续为相恋的男女举行婚礼。事情被告发后,华伦泰神父被罗马**捸捕,*后在公元270年2月14日这天被送上了绞架被绞死。而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为纪念这天于是另定为白**人节。但是这个解说是**没有历史根据的。

一开始,3月14日是没有名字的,与2月14日一样都叫做“情人节”。后来,人们为了把两个节日区分开来,便将3月14日定为“白**人节”。

以上是关于白**人节是怎么来的 2016白**人节的由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白色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