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翁源6)桃花节好看吗 201广东(翁源6)桃花节将于2月25日举行几天?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翁源6)桃花节好看吗 201广东(翁源6)桃花节将于2月25日举行几天?2016广东看桃花好去处——翁源桃花节。*届广东(翁源)桃花节将于2016年2月25日开节,翁源县有桃园5万多亩。

日前,记者从翁源县**获悉,*届广东(翁源)桃花节将于2016年2月25日开节。

据了解,翁源县有“中国九仙桃之乡”、“中国三华李之乡”、“中国兰花之乡”之称,全县有桃园5万多亩,规模为全省之*。

前日,来自**、省市30多家媒体的摄影记者受邀走进翁源“花的世界”,参观了龙仙镇李洞村桃花谷和江尾镇九仙村桃花海,红的桃花、白的李花、金黄的油菜花……其中,九仙村的桃林大片生长在平地之上,连片几百几百亩的,从高处看下,宛如一望无际的桃红色海洋。

记者获悉,本届桃花节设有“美在桃花园”摄影大赛, “广东(翁源)桃花节”**朋友圈传播大赛, “桃园里·客家美食周”,以及“人面桃花相映红·桃园相亲会”等精彩活动。

以上是关于广东(翁源6)桃花节好看吗 201广东(翁源6)桃花节将于2月25日举行几天?的全部内容!

标签: 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