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绍兴吼山桃花节是什么时候(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信息及游玩攻略?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绍兴吼山桃花节是什么时候(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信息及游玩攻略?2016绍兴吼山桃花节将于3月份开始举办,历时30多天,届时正是春暖花开,想去赏花的朋友不容错过,本文将为大家带来2016绍兴吼山桃花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资讯。

2016绍兴吼山桃花节时间:2016年3月22日~4月20日

2016绍兴吼山桃花节地址:绍兴吼山风景区

2016绍兴吼山桃花节门票:吼山门票40元

2016绍兴吼山桃花节看点:

景区内大小景点四十几,形态各异,巧夺天工。***的石景有云石、棋盘石、象鼻吸水、一洞天等二十余处,静中显动,夷里带险。位于山顶*木之地的千年古刹寿宁禅寺,吉祥秘谧,罩以佛光紫气。拾级而上进入“尽览亭”,极目远眺,展现一幅由小桥、流水、人家组成的江南水乡田园画图,如同置身于鲁迅先生笔下的“鲁镇”之中,大有忘却都市、返璞归真的心理感受。素称“世外桃源”的烟萝洞,令人流连忘返,桃花乐园则让您重返青春年华。

花果园林,是吼山风光的一大特色。花果满坡与山水风光相映成趣。素有"花果山"之称,吼山桃林,历史悠久,享有盛名,为蔡元培先生所开辟,至今已有七十多年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中旬"桃花节"游客云集,争睹这江南春天的迷人画卷。

一路慢步走来,看到吼山乡村那片片澄黄的油菜花交错其间,蜂飞蝶舞,纯朴悠然的田园风光,行至桃花源中,看到在那桃林夹岸,芳草鲜美,溪流潺潺,欢歌笑语的人间仙境。“处处自翊桃花源,游人争当武陵人”。

以上是关于2016绍兴吼山桃花节是什么时候(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信息及游玩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