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斤年中国10大赏桃花胜地都有哪些大盘点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斤年中国***赏桃花胜地都有哪些大盘点 郑板桥在《春词》中写道:“春风、春暖、春日、春长。春天苍苍,春水漾漾。春荫荫,春浓浓,满园春花开放。门庭春柳碧翠,阶前春草芬芳。春鱼游遍春水,春鸟啼遍春堂……”中国自古便有春游踏青的传统。3-4月是中国各地桃花盛开的季节,我们来盘点一下10个*美的桃花视觉饕餮盛宴。

NO.1

**林芝桃花

在整个桃花季,林芝桃花将从察隅、波密开始盛开,沿着318国道一直向西,随后巴宜区、米林县、朗县及工布江达县的桃花也将漫山遍野铺满山坡。2016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23日开幕,在雪峰耸立、桃花怒放的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正式拉开序幕。

NO.2

成都龙泉桃花

2016成都龙泉桃花节开幕时间是3月12日。龙泉桃花会的历史源远流长,从1936年栽下**棵桃树到今年的成都**桃花节,龙泉桃花会完成了由桃花会到桃花节再到**桃花节的“三部曲”。桃花故里是国家****级旅游景区,位于龙泉驿区山泉镇,景区面积约30平方公里,并拥有“七里香埂”、“九道花湾”、“桃花诗村”、“大佛春天”、“香格里拉”等五大景观。每逢阳春三月,这里万亩桃花竞放,灿若云霞,蔚为壮观。

NO.3

上海南汇桃花

2016上海南汇桃花节将在3月27日至4月25日举行。旖旎的海滨水乡风光与绚丽的桃花美景交相辉映,成为上海南汇桃花节的一大鲜明特色。每当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时节,泛舟而行,在蓝天碧海的映衬下,百里桃花争奇斗艳、云蒸霞蔚;舍舟登岸,走进桃源深处,徜徉于花海之中,游客自己也成了一道人面桃花相映红的风景。

NO.4

济南泗水桃花

朱熹“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佳句,至今广为传诵。

2016泗水桃花节将在3月31日5月31日在泗水县泗张镇万亩桃园举行,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来此赏花、踏青、览胜、寻访。十里八乡的农民携带着自产的农副产品、山乡果味、工艺品来此销售。游客在“桃花源”里真正享受到融入自然、反璞归真的心境,还可采摘鲜果,体验农耕农牧的乐趣。桃花节期间主要活动有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桃花映车展、万亩桃花争蕊摄影大赛、万亩桃园相亲会、少儿才艺大赛、斗鸡、斗羊等活动。今年桃花节期间泗水县旅游部门整合资源推出了“观万亩桃园、谒安山古寺、赏众泉竞涌、品虹鳟鲟鱼、玩民俗乐园、游水泉新村”特色旅游线路。

NO.5

北京平谷桃花

2016年北京平谷桃花节预计在4月中下旬举行。每年北京平谷都会举办桃花节,“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是对它*美的赞誉!平谷桃花节是平谷区档次*高、规模*大、活动内容*丰富的旅游盛会,也是北京市重要的旅游节庆活动之一。*集中的观赏区在平谷区峪口镇、刘家店镇、大华山镇、南独乐河镇、金海湖镇一带。

NO.6

桂林恭城桃花

2016年桂林恭城桃花节将于2月22日至3月22日,在西岭乡大岭山桃园举行。

恭城位于桂林市东南部,距桂林市108公里。恭城是一个有1380多年的古老县城。恭城县城地貌似天然的大八卦图,茶江以“S”型绕越整个城区,更显瑶乡文化之神秘。初春期间,红粉菲菲的桃花,沾带晨露,漫山遍野地绽放,这是恭城*美丽的季节。大岭山、潮水岩…十里桃花长廊,山是桃园,桃园是山,漫山遍野都是怒放的桃花。人面桃花相映红,万亩桃花竟相开放,方圆数十里的桃花美景令人留连。

NO.7

杭州西湖桃花

西湖桃花盛开期在3月中旬。杭州西湖早在唐代已广栽桃花,如西湖沿岸、苏堤、白堤,一株杨柳一株桃,桃花问柳花。西湖的桃花广植在苏堤、白堤、孤山北麓和曲院风荷至镜湖厅的沿湖堤段,而*引人注目的就是白堤和苏堤。每当桃花盛开时,两堤游人如织。这里的桃树与垂柳间种,一株杨柳一株桃,树树桃花间柳绿,产生了极有层次的景观效果。泛舟湖上,悠悠的湖水,衬着两岸桃红柳绿,令人赏心悦目,偶尔伴着绵绵春雨,烟雨朦胧中的桃色更显娇美。

NO.8

广东乐昌九峰桃花

九峰镇的桃花2月中下旬就开始盛开了。六万亩桃花,李花争相怒放,千里画廊。山是花园,花园是山,走进九峰山,走进花的海洋。九峰镇有8万多亩果园,主要在山谷地带,所以覆盖的面积更加大,遍布各个村落,由于交通相对不是那么方便,比较闭塞,村里还有很多的土坯瓦房,充满田园气息。 再加上桃花,李花,油菜花,色彩之丰富,摄影元素之丰富,都是非常的难得。

NO.9

浙江舟山桃花岛

《射雕英雄传》里的桃花岛,如今就在舟山上。桃花岛的桃花种类很多,粉的红的,都一朵朵簇拥在枝头,唯恐把谁挤下去似的。这里的一切,都似乎跟桃花有关系,无论是桃花港还是桃花峪,都有着不一样的美丽。

NO.10

常德桃花源

因东晋诗人陶渊明的《桃花源记》而闻名,历来被誉为“世外仙境”。桃花源景区始建于晋代,到唐宋时发展到鼎盛阶段,在元代时毁于战乱,明清以后又开始复兴。历代以来,孟浩然、李白、韩愈、苏轼等大文豪都曾到过这里并留下墨宝。 现在的桃花源景区内开发了桃仙岭、桃源山、桃花山、秦人村等景点,景区面积达到了150多平方公里。

以上是关于2016斤年中国***赏桃花胜地都有哪些大盘点的全部内容!

标签: 赏桃花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