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清明高峰期将到来 吉田墓园不提供停车位大家把车停到什么位置的?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清明高峰期将到来 吉田墓园不提供停车位大家把车停到什么位置的?清明节马上就来啦,据了解,深圳清明祭扫高峰下周末将出现。此外,今年深圳市吉田墓园周边将采取交通管制,不提供**车停车位。

深圳清明祭扫高峰期下周末开始

据深圳市清明节指挥部消息,即将到来的下周末,提前祭扫的人群高峰即将出现。

以往年数据来看,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在下个周末就将有逾万人次的提前祭拜,而清明节三天则会有10万人次左右的高峰。

吉田墓园不提供停车位

此外,今年清明节*大的“变数”,则是由于市殡仪馆改扩建工程,全市*大的公益性公墓群吉田墓园周边将采取交通管制,不提供**车停车位,由免费大巴、中巴在公交站点运送祭扫人群,号召市民绿色出行。

今年,由于市殡仪馆改扩建工程的全面铺开,以往的内部道路循环有变,包括入口也发生改变,现在龙岗大道旁设立了“临时入口”的新指示牌,路况变得更加复杂。

考虑到群众祭扫的要求,交警方面将在周边寻找大型临时停车点,市民停车后,可乘坐免费大巴进入墓园,约有20台大巴和中巴在公交站点和墓园内穿梭,祭扫完毕可再乘车离开。

吉田墓园在哪?如何去?

深圳市殡仪馆(吉田墓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深惠公路沙湾段549号

吉田**墓园位于龙岗布吉沙湾金银坑,总占地面积448亩。

深圳市吉田**墓园建于一九九四年,是经省民政厅批准并由市**兴建的**性墓园。

标志性建筑

鹏峰驾校(龙华第八工业区店)、南澳西冲、中港星商业广场

深圳市殡仪馆(吉田墓园)公交指南:

深圳市殡仪馆(吉田墓园)附近公交站:金银坑

途经金银坑公交线路:309路,351路,357路, 651路,M268路, M324路, M359路, M378路

地铁:

乘坐地铁龙岗线到丹竹头站

以上是关于深圳清明高峰期将到来 吉田墓园不提供停车位大家把车停到什么位置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深圳清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