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今年(2016)年八月份适合去哪玩?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今年(2016)年八月份适合去哪玩?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江西·庐山】庐山位于中国中部江西省九江市南,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庐山风光以“奇、秀、险、雄”闻名于世,素有“匡庐奇秀甲**”的美誉,现主要有12个景区、37个景点、230个景物景观。庐山早有“神仙之庐”的传说,水气缭绕的万顷江湖,使庐山夏日清凉,雨水充沛,云雾弥漫。庐山的年平均雾日多达191天,弥漫的云气为庐山平添了许多迷人秀色和神秘色彩。

**:庐山五教祈福文化园、芦林湖、观音桥

以上是关于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今年(2016)年八月份适合去哪玩?的全部内容!

标签: 8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