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津洽会4月15日开幕主要目的是什么 突出了哪五大特点?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津洽会4月15日开幕主要目的是什么 突出了哪五大特点?2016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贸易投资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将于4月15日至19日举办。截至目前,展会商品贸易招商工作已完成70%,全国已有20多个省市确定组织**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参展参会。

五大特点

突出合作服务

在展会内容安排上,*次将展览位置*佳的一号馆全部设置为外省市展区,展示推介当地具有产业前瞻性、高科技、***以及兼具地域民族特色的产品和项目,加大地区间基础设施、科技创新、金融及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合作与对接。此外,展期内同步举办系列高层经贸活动。

突出自贸成果

核心是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一周年以来,大力宣传我市在金融创新、自由贸易、服务业开放、口岸监管等各领域的改革成果,以及自贸区设立服务百姓生活带来的各方面变化。同时利用自贸平台,积极引入新型贸易模式,深入拓展对内对外贸易渠道,推动跨省市、跨区域和跨境贸易。

突出创新发展

着力提高现代服务业、新兴制造业以及生态环保产业的参展比重。天津展区现代制造业将突出创新型产业集群及**产业规划的***、新设备、新项目;农业展区突出农业都市化现代化;城市建设展区突出津保铁路建成通车等京津冀大交通及城市环保理念;科技展区突出“双创”,大数据和科技小*人升级版等方面的内容;市内六区突出楼宇经济、总部聚集区及商贸、创意等现代服务业。

突出以展育展

强化展会“孵化器”功能,采取“展中展”模式,同期举办四个专业展,包括:***名品博览会,邀请全国,特别是京津冀地区知名***企业参展;全国特色商品展,展示名特优新日用消费品,力争参展省市及地区达到30个;电子商务展,汇集苏宁易购、天猫**、欧贸中心等多个大型电商企业,展示国内、跨境各类品牌产品;进口商品展,展示韩国商品,台湾地区及东疆港保税产品等。

突出展会实效

以展示推介企业、服务客商、实现多方共赢为核心,着力提高世界和全国500强企业以及大型外企、民企等大企业数量,努力扩大中小商贸企业比重,提升活跃度,力争展商数量、引资额、贸易额有新突破。

以上是关于2016津洽会4月15日开幕主要目的是什么 突出了哪五大特点?的全部内容!

标签: 津洽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