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去四川哪儿好玩 五月份四川风景最好的地方在哪 五月份旅游最佳去处推荐?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5月份去四川哪儿好玩 五月份四川风景*好的地方在哪 五月份旅游*佳去处**?九寨沟景区长约6km,面积6万多公顷,有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以水景*为奇丽,“人间仙境”、“童话世界”是表达九寨美景*恰当的词语。

“九寨归来不看水”,水是九寨沟的精灵。湖、泉、瀑、滩连缀一体,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泉、瀑、河、滩将108个海子连缀一体,碧蓝澄澈,千颜万色,多姿多彩,异常洁净,能见度高达20米。以翠海(高山湖泊)、叠瀑、彩林、雪山、藏情、蓝冰“六绝”驰名中外,有“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和“世界水景**”之称。现代诗人肖草《九寨沟》诗:“放眼层林彩池涟,鱼游云头鸟语欢;飞瀑洒落拂面来,九寨山水扬海天”便是对九寨沟真实的诠释。

以上是关于5月份去四川哪儿好玩 五月份四川风景*好的地方在哪 五月份旅游*佳去处**?的全部内容!

标签: 5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