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湖南吉首凤凰好玩吗门票需要多少钱 湖南吉首凤凰游玩攻略推荐?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5月份湖南吉*凤凰好玩吗门票需要多少* 湖南吉*凤凰游玩攻略**? 凤凰县位于湖南吉*市与怀化市之间偏西的地方,城区傍沱江而建。沱江如酒,沿江的吊角楼就如美人醉酒一样憨态可掬。城内大街小巷中辣子与熏肉的香味四季飘香,多情湘女婆娑而过。

有月光的晚上,苗民男女的对歌声可惊醒每一扇临水的窗户。出了城,见一山如利剑穿空,拔地而起,为天星山。山顶有一平台豁然开朗,中有一方池为“天池”,汩汩溪流,却久旱不涸,常有麝獐临水,百鸟低回。

山下有奇梁洞,洞内有云雾山、天堂、龙宫、阴阳河等景,集桂林、张家界奇景于一洞。

以上是关于5月份湖南吉*凤凰好玩吗门票需要多少* 湖南吉*凤凰游玩攻略**?的全部内容!

标签: 湖南吉首凤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