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县城夏天卖啥赚钱 夏季暴力小生意有哪些?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县城夏天卖啥** 夏季**小生意有哪些?2013年8月,余彦从省城回到晋南老家做社区广告。因为老家在农村,父母年迈身体多病,而他和妹妹大学毕业后都留在省城工作,看着父母在老家生活多有不便,余彦一直想让父母随他到省城生活,但老人只是偶尔去住住就想回老家。这让余彦十分为难,为了照顾老人,*后他决定干脆回老家也开上一摊生意,反正两地也就八百来里路,现在高铁速度很快,往返很方便,这样也好更方便地照顾老人。

在此之前,余彦一直从事广告行业,代理全国各种报刊杂志广告,收入还算不错。但随着互联网的影响,媒体广告行业也渐渐不景气起来。这也促成余彦有转行的想法,他想到了社区广告,虽说类型不一样,但也属于同一大行业吧,顶多算跨了半个行业,有好多共性的经验还是可以借鉴的。

做社区公益广告,*先先找个**职能部门做为主办单位,授权自己制作安装公益广告宣传栏,往各个小区悬挂,宣传栏上空出一多半位置招募一些企业做赞助,利润就来自这些赞助,而成本往往就是这些宣传栏的制作和安装费用,其他费用很少甚至忽略不计,收支比甚至可以达到4:1。

以上是关于2016年小县城夏天卖啥** 夏季**小生意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小县城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