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园门口开照相馆是怎么致富的?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照相馆是怎么致富的?宁波大学的大********5年9月开了一家“造梦者照相馆”,专门为人们拍摄美丽的证件照。截至开业前三个月的时间,已经有上千人去拍了!“*先当然是心机裸妆。

张秀婷是个爱美爱自拍的漂亮女孩,可她自己的身份证照片也是心塞。2015年,小张看到在杭州当模特的朋友发了一张证件照,“超美的”,小张也就心痒痒地想去拍。但是找了宁波很多家影楼,要么没这个业务,要么贵得离谱,要168元!

爱好摄影的小张突然在一个夜里就琢磨起这件事:要么自己去开一个?

于是,张秀婷决定,在学校后门对面开了一家“造梦者照相馆”,专********件照”。父母在听说了小张的创业打算后,问了她两个问题:你在这类影楼打工过吗?你对这个市场了解吗?

小张一个都回答不上来,“不管了,当我都搞懂这些,这个市场就要被人*去了”。

每个月营业额上万元

说干就干。自己找店面,自己淘宝买建材,并在店面装修的10多天时间里自学了photoshop图片处理软件。2015年9月,照相馆开业。

**天,她拉了熟人来“开张”;第二天,有陌********,一下子来了10多个客人……开业仅三个月,张秀婷已经接了1000多单。

“这些客户中有70%是女生,来自宁大、科院、服装学院,主要都是拍毕业照。”甚至有女生从鄞州区高桥的宁波大红鹰学院赶过来拍照。另外,她也承接结婚证照片之类的业务。这些照片,虽然都是露耳朵露额头、或白底或蓝底的呆板证件照,但却个个看起来眼睛放光,端庄得体。

这些“美美证件照”,是怎么拍出来的呢?

”为了照顾不会化妆的女生,小张还特意雇了一个化妆师。

第二步就是打光。“拍照时的表情和灯光很重要。”这点就得靠摄影师的引导了。传统的“腰挺直往前看”,**不够用;小张会细致到告诉你应该怎样笑拍出来才好看。必要时,她还会拍很多张,选取其中*满意的版本。这些,都是在传统照相馆里享受不到的服务。

*后一步杀手锏就是修图,张秀婷透露,这*后一步,会根据客户需要进行操作。

比如去掉痘痘、皱纹、色斑,还可以瘦脸、放大眼睛等等。但证件照毕竟是证件照,“如果有女生要我把她修成蛇精脸,那我要**的。”

小张说,真的有女生提出这样的要求,被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说服了。

三步完成,一张照片,小张*开始要花1个小时才能出成品,到现在,她能在20分钟里搞定取走。

这样细致的服务,价格当然也不会便宜。普通的证件照二三十元一张,而这样一份证件照则需要60元一张。小张透露,她基本上每月有上万元的营业额。

细节取胜,让顾客物有所值

标签: 开照相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