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王宇冰创业开豪车送鸭货外卖创业的故事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90后美女王宇冰创业开豪车送鸭货外卖创业的故事  王宇冰是个90后女孩儿,学芭蕾舞出身,2013年进入山西省歌舞剧院以来,表演的芭蕾剧目获得山西杏花奖,在舞剧《一把酸枣》中饰演主要角色……丰盈的演艺生活却没有让她闲下来,在几次和朋友聚会时的“思维碰撞”之后,赶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她决定和小伙伴们联手**山西本土鸭货外卖。王宇冰主要负责品牌形象维护和销售**,她决定通过先用“豪车送外卖”吸引关注度,加深食客记忆。

在省歌舞剧院,王宇冰和同伴在排练山西民间舞《饭罐罐》。像王宇冰这类舞蹈演员的收入,是按照每年考核等级来定额的,对于她来说,这块收入不是很高,扣除保险各项月收入大概2700元左右,“因为热爱,所以一直在坚持自己的舞蹈事业”,王宇冰说,“其实我们几个小伙伴家里条件都还不错,只是不想就这样安分下去,想趁着年轻闯闯自己的事业,宾利、奔驰、宝马、路虎等各类豪车,我们差不多都有”。

下班时间和周末,王宇冰精力都在他们自己的摊子上。对于舞蹈与创业,王宇冰说:“我们单位今年演出相对有所减少,舞蹈这行当也是青春饭,不能跳一辈子。美食嘛,本身就是我的*爱!我们做美食的原则就是质量安全和口味,努力做到吃了都叫好。”图为王宇冰“求”厨师把*新出炉的外卖给自己留一份。

“由于我们还在创业初期,人手紧缺,所以我们几人不仅有分工协作,也得一起在加工中心搞配送,*多的时候我**从厨房搬10几箱外卖放入冷库,腰酸背痛,不过感觉很充实。朋友们都说我是那种比较‘二’的女孩儿,喜欢做的事情肯定要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不喜欢的事儿打死都不干。”王宇冰笑称。

忙里偷闲,王宇冰站在库房外小歇一下,顺便拨通了男朋友的电话。王宇冰说,男朋友很支持她**自己的事业。

“今天订单特别多,又来一波订单,小伙伴们开着奔驰、宝马、路虎都在外面奔波着送餐,剩下朋友的宾利在,那我就开它出发,哈哈。”王宇冰笑着说。

来到车轮毂前,王宇冰想起有一次与小伙伴一起开着豪车去送外卖,由于堵车心里着急,上了马路崖子,刮花了轮毂,所以蹲到轮胎边小心翼翼地检查着。“用几**的豪车送外卖,确实吸引眼球,但是有个刮擦也很难承受。”王宇冰说。

填满后备箱,还有两筐鸭货外卖没地儿放,王宇冰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到了宾利副驾驶座位上。

“其实,我们也希望通过和第三方合作来进行鸭货外送服务,但是现在看来大部分外送公司只营业到10点就**接单了,所以我们还得自己坚持送货。不过这样一来,我们也可以多和食客***接触,及时收集反馈意见,随时调整。”王宇冰说。

“送外卖,其实我这辈子都没想到自己会涉及到这行,简直和我的本职行业100个不搭啊”,王宇冰说。正值圣诞节期间,王宇冰觉得自己就像个圣诞老人在晚上挨家挨户送美食。

“这是我们的回头客了,”她自信满满地说。图为王宇冰在一个印有“为人民服务”字样的楼道背景墙前将鸭货外卖送到客户家中。

“做外卖,就是走量,送几单外卖收回的利润并不多,但积少成多,细水长流,谁都是从小做起的嘛!”王宇冰边数着刚送外卖收回的餐费,边等电梯说。送完*后一单,她要赶回公司与小伙伴开碰头会。“现在我们每天至少碰一次,刚开始运营,每天都有很多新的变化和情况,需要我们几个股东及时碰头商量解决。”王宇冰说。

以上是关于90后美女王宇冰创业开豪车送鸭货外卖创业的故事 的全部内容!

标签: 90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