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橘洲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橘洲音乐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橘洲音乐节持续开几天?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橘洲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橘洲音乐节门票多少*一张 2016橘洲音乐节持续开几天? 2016橘洲音乐节主题"要不能停"**发布,从之前的"乐橘洲·耀湘江""潮音乐·橘洲造"到本年度的"要不能停"!从单纯的音乐表达到更加深入关注城市人群的精神特质,橘洲8年,正在更加贴合这座城市的心跳频率和欲望表达。

城市高楼林立、道路纵横,我们三点一线。我们朝九晚五,是生存所迫,不叫诗意栖居。常态杀死生活!我们中的大部分习惯了固守常态,因循守旧,不敢要自我、不敢要理想、不敢越矩,不敢作一次。为此,2016**出发的橘洲音乐节,陪你一起"要(yao)不能停",用音乐的力量,一起出发,要你不敢要的,作你不敢作的,要那些属于你的自由、真我、狂欢与一切。

选址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二期),真正逛公园看音乐节。

在长沙,橘洲已经不只是一个地名!更是一种音乐狂欢。继连续七年唱响橘洲沙滩乐园后,2016橘洲音乐节场地移师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二期)。洋湖湿地公园作为中部地区*大的湿地公园,国家4A级景区,在音乐节的举办上有自己得天*厚的资源优势。在洋湖举办的橘洲音乐节,将带给大众更加舒适的观演体验:

1.景更美歌更好!在长沙一定要去逛的公园之一(*大的湿地公园、国家4A级景区),有橘洲有的:青草微风,清新舒畅,有橘洲没有的:自然辽阔、宁静诗意。

2.带上全家一起来过"节"!场地够大任你耍,轻松惬意氛围好,不怕人挤人挤散人,带上全家一起来洋湖过节。

3.停车**是难题!洋湖湿地公园周边有多大,停车场就有多大。

4.更多未知,欢迎到现场体验。要点不一样的,何乐不为!

以上是关于【2016橘洲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橘洲音乐节门票多少*一张 2016橘洲音乐节持续开几天?的全部内容!

标签: 橘洲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