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广场是成都城中心吗 天府广场好玩吗 天府广场简介及旅游攻略?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天府广场是成都城中心吗 天府广场好玩吗 天府广场简介及旅游攻略?府广场,位于四川成都的心脏地带,其形式与地位与北京***广场相似,是中国西部*大的城市中心广场。

它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形状为矩形,长比宽约1:1.5,地面全部由经过特殊工艺技术处理的浅色花岗岩条石铺成。天府广场既是成都市的**、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又是成都市的交通枢纽地带,历来是成都乃至四川的象征,更是成都的一张城市名片。

广场四周,繁花似锦,绿草茵茵,琼楼玉宇,高楼林立,勾勒出一道*特的都市风景。

以上是关于天府广场是成都城中心吗 天府广场好玩吗 天府广场简介及旅游攻略?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天府广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