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摆地摊卖什么***?眼下人们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住房也上了档次,装修也五花八门,污染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花一点*驱除一下装修污染,人们大都能承受,所以装修花卉市场商机很大。在鲜花市场里,很多花店都有“装修花卉”出售,其中以芦荟、仙人掌、绿萝、铁树等植物*受欢迎。这些花卉的价格不高,如一盆绿萝只要15元,一盆仙人掌也不过才20元左右,只是铁树稍贵,但售价也不过百元左右。

摆地摊卖炸蜘蛛80元生意火爆

“虫子宴”的小吃摊上摆满了蜈蚣、蛇、竹虫、蜘蛛等各类食材,其中一只炸蜘蛛80元,“身价”*高  观察动机:“东华门小吃变味了!炸蜘蛛炸蛇你敢吃吗?”近来本报不断接到一些读者的线索,反映已经经营了31年、素有北京“小吃名片”之称的东华门夜市,“北京小吃”的口味越来越不正宗,而且销售的品种越来越邪乎。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进行了一番实地探访。

现场 外地小吃比北京小吃还多

昨日下午3点,北青报记者来到东华门夜市,刚到街口,浓浓的油烟味顺势飘来,小吃街里熙熙攘攘,各个小吃摊早已开门迎客。据记者观察,驻足各个摊位前的主要是外地游客。

据统计,这条不足500米的小吃街聚集着88个小吃摊铺,只有24家在卖北京当地小吃,而且品类并不多,仅有爆肚、炒肝、糖葫芦、灌肠等种类。

在24家北京小吃中,以经营爆肚居多,摊主挂出冯记爆肚、张记爆肚的牌子招揽生意。北青报记者看到,爆肚定价15元,其余像炸灌肠、煎饺等小吃都在10至20元不等。  其余的摊位经营外地的各色小吃,如绍兴臭豆腐、内蒙古羊肉串、山东大煎饼、台湾大肠包小肠、大连烤鱿鱼,街的中部位置甚至还“藏”着一家1平米大小的“虫子宴”。

以上是关于2017年摆地摊卖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