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孩子想赚钱 9岁女孩摆摊卖作品日入千元你猜怎么做的?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孩子想** 9岁女孩摆摊卖作品日入千元你猜怎么做的? “两本笔记本、一本画本、一个U盘,你买这么多,给你优惠吧,一共175元。”昨天是9岁的何悦尔**次摆摊,她售卖的物品是自己8岁时画的一组名为“我的一家”油画作品的衍生品。虽说是**次摆摊,何悦尔却干得有模有样的,用小本子记下价格、数量以及优惠政策。

开张生意揽到175元

昨天一大早,何悦尔和妈妈达方圆来到国泰艺术中心,把印有自己画的自己、弟弟、妈妈的T恤、笔记本、画本摆好,“T恤60元、笔记本中号36元、笔记本小号26元、U盘68元、大画本只展示不售卖”,怕自己忘记价格,何悦尔还拿出一个小本子记在上面。

孩子毕竟是孩子,摊位摆好后,何悦尔开始还和妈妈、外婆一起守摊,不到半个小时,这位在亲子市集里*小的摊主,就逛了起来,吃三文鱼、吃蛋糕,一直停不下来。

没有摊主坐镇,虽然不时有顾客来询问,但一直没人下单。快到10点半了,何悦尔被妈妈的一个电话叫回摊位。“这位阿姨想要买东西,你自己****。”何悦尔不仅介绍了画作的由来,还做起了推销。“你扫我微店的二维码,我送你一本小笔记本,买得多,我还打折。”*后,两本分别印有何悦尔、弟弟旺仔的笔记本,一个去年画的立体主义画派的妈妈头像的U盘、一个妈妈头像的画本,以175元的价格成交,这是何悦尔的开张生意。

收入存着去美**画展

**下来,何悦尔带来的物品,卖了一多半,不仅有600多元的现金收入,还有720元的**转账。“有位顾客拿了20本笔记本,10本弟弟旺仔的,10本何悦尔的。”加上之前微店销售的1000多元,现在有3000多元的收入,何悦尔说,“这些*我要全部存起来,10岁的时候我想到美**画展。”

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存的油画有二十多幅了,绘本有20多本,下个月还要拍一部纪录片。”说起办画展,何悦尔把自己的计划一一罗列,完全看不出她只有9岁。

她受到英国爱丁堡艺术节的邀请,今夏暑假将在艺术节现场作画5分钟。“我还要想画什么,到底是带画布呢还是带其他的东西。”何悦尔说这是她目前的“烦恼”。

作者:罗薛梅 (来源:重庆晨报)

盘点可以摆地摊**的商品:

摆地摊卖字画相比动辄百万的字画拍卖市场,长期以来,地摊书画以超低廉的价格在与拍场和画廊的角逐之中,赢得了一席立足之地。特别是每到节假日,艺术爱好者便会集中涌入地摊市场选购作品。

说起地摊字画市场,其中北京的潘家园以低廉的价格、丰富的题材成为众多艺术爱好者的首选之地。在潘家园里书画作品种类齐全,国画、油画、书法等应有尽有,尺幅从丈二巨作到盈尺小品,零散地挂满了每一位摊主的摊位。  这些摊位上大多摆放的是一些不知名画家的作品,价格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名家高仿字画在这一条长廊甬道里的摊位上只有几家在叫卖。一张高仿史国良的作品,画的质量不错,4平尺的价格在300-500元之间,8平尺价格在600-1000元之间,如果量大,价格还能有优惠。但笔者发现,与其他高仿画不同,摊位上所有的高仿作品都没有落款。摊主介绍说,“去年因为有藏家在这里高价收购字画被骗,被媒体曝光后,这片摊位不允许售卖名家字画高仿作品”。但他同时表示,如果需要落款,一小时之内就可以搞定,并无额外费用。  据摊主介绍,普通书画作品的批发价格一般在30-50元,如果单买一幅是80-100元;如果有点儿名气的,按4平尺一幅,一般是150-200元起价。如果是国家级协会会员的作品,价格要高一些,价格在千元以上。

摆摊卖手工编织蝴蝶结月入万元

**眼看到李倩,很难看出她是一个做生意月入万元的老板,戴着眼镜,喜欢笑,略显青涩,仍然未脱大学时期的稚气……  据了解,李倩本来已经找好一份稳定的工作,拿着每月固定的工资。对于大部分女孩来说,过这样的日子再合适不过。但对于李倩来说,她却并不满足。她一直有个想法,一心想着去创业致富。终于在2011年,李倩勇敢迈出了**步,在工农村开始了她的地摊生涯。  李倩先在四川省德阳市区一小区里租下了一套两室一厅, 既作为住房又是她的工作室。客厅整体布局有些杂乱,堆满了她编织蝴蝶结的各色布料。令人始料未及的是, 很快, 这个房间即将书写一段用汗水换成功的草根人物的创富故事。  “当时我一边上班,一边晚上去摆地摊卖衣服。当时收入也不错,一晚上能卖七八百元,净*一半。期间,通过朋友认识一位喜欢做手工的人。也就是从这时候, 我开始接触蝴蝶结。”李倩说。

以上是关于暑假孩子想** 9岁女孩摆摊卖作品日入千元你猜怎么做的? 的全部内容!

标签: 暑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