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周边自助旅游|四川哪里好玩|四川夏日旅游景点推荐|四川好玩的地方?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周边自助旅游|四川哪里好玩|四川夏日旅游景点**|四川好玩的地方? 如果朋友们想要在节假日进行一场快乐的旅行,并且还没有选好地方的话,那四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天府之国的四川在旅游景点方面也不逊色,有着无数的**旅游景点。既有峨眉山的山清水秀,又有乐山大佛的山水相间,有着九寨沟的风景如画,还有海螺沟的壮丽非凡。四川是名符其实的旅游之省。在节日到来之际,进行一场四川周边自助旅游也许是你*佳的选择,四川周边游景点介绍不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峨眉山:这座作为中华**名山的**山脉也许是人们*为熟悉的旅游景点了吧。总的来说峨眉山还是十分具有欣赏价值的,*先对于大多数佛教信徒来说,这是一座圣山,又有很高的地位,虽然在今天的中国已经有很少的人们还在信奉着佛教,但是峨眉山自古以来,尤其是盛唐以来,所留下的丰富的物质遗产还是十分值得欣赏的。在峨眉山上山沿线,有着很多的寺庙,同时还有很多各个时代留下的丰富的石碑刻石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景观。峨眉山**金顶更是观光的好地方。

乐山大佛:它与峨眉山同处于乐山市内,是目前世界上*大的佛教弥勒佛刻石。前后历经几十年雕刻成功,那恍若天工的佛像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旅游观光。其实乐山并不是只有乐山大佛这一景观的,在大佛周围还有着许多小的佛像,以及其他的旅游景点。

九寨沟:到四川进行自助旅游,不可不去的地方就是九寨沟。一句“黄山归来不望山,九寨归来不看水”让**喜欢山水的游客争相前往。九寨沟*出名的景点也许就是那山水之景。九寨沟其实就是一道很长很宽的山沟,在山间共分布着大小数百个湖泊,那山水之美可以跟桂林山水相媲美、更有江南之风韵。

海螺沟:如果你喜欢大自然的壮丽景象,那么海螺沟也是你的**之地。海螺沟***景观就是冰川,那种气势磅礴的冰川景象一定会给你的内心强烈的震撼。海螺沟**的休闲之地还有当地的温泉。

四川旅游景点真的很不错,如果你对四川周边游景点介绍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的话,那么你的四川周边自助旅游一定会进行的很精彩,同时也会十分充实。

以上是关于四川周边自助旅游|四川哪里好玩|四川夏日旅游景点**|四川好玩的地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