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豆芽苗的火候是多大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炒豆芽苗的*候是多大好? 此外,***厨师介绍说,这段时间以来,芥蓝苗炒牛仔肉很受市民欢迎,这道菜除了有牛仔肉的鲜美外,芥蓝的清脆,配上鲜百合、彩椒等配料,不仅卖相好看,而且口感清爽。

不论是清炒还是荤素搭配,豆芽苗都能将单调的饭桌变得“丰富”起来。佛山中医院的营养医师张年提醒,豆芽菜味甘性寒,具有一定的清热解毒功效,比较适合热性体质的人食用。

苏东坡曾有诗句云:“春社姜芽肥胜肉”,也就是说,这段时间姜芽肥硕鲜嫩,可与肉媲美。近日,记者在禅城区的一些菜市场看到,芽苗菜已经不是简单的绿豆芽菜,市面上还有黄豆芽苗、豌豆芽苗、黑豆芽苗、芥蓝苗、芦笋、姜芽、枸杞头等等。这些豆芽苗的烹饪方法很多,可以炒、烧、煮等,色相吸引食客,名字寓意都颇为特色,就连常见于百姓饭桌上的黄豆芽炒韭菜也被美其名曰“黄鸟钻翠林”。

炒豆芽苗要注意*候

佛山的粤菜厨师***告诉记者,清炒芽苗菜一般都是选用豌豆芽苗,*好选用橄榄油,炒时锅气要足,猛*炒熟,才能**豆苗脆而绿。

黑豆苗炒豆腐的特点是酥香可口,营养丰富。原料有黑豆苗、豆腐、鸡胸肉、鸡蛋等,调料有盐、鸡精、白糖、淀粉、香油各少许。*先鸡蛋打好,鸡胸肉跺好备用,将豆腐碾好后加入蛋液以及鸡肉蓉,用少许白糖调味;然后起锅放油,将豆腐分成几小团,炸至金黄,捞起摆盘;锅中留油翻炒黑豆苗,加入盐和鸡精调味,起锅浇在豆腐上,淋上少许的香油即可。

此外,***厨师介绍说,这段时间以来,芥蓝苗炒牛仔肉很受市民欢迎,这道菜除了有牛仔肉的鲜美外,芥蓝的清脆,配上鲜百合、彩椒等配料,不仅卖相好看,而且口感清爽。

以上是关于炒豆芽苗的*候是多大好? 的全部内容!

标签: 炒豆芽苗 火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