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正宗做法|四川正宗水煮肉片做法大全?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水煮肉片正宗做法|四川正宗水煮肉片做法大全?用料:猪通脊肉250克,芹菜、莴笋叶、青蒜、姜、葱、蒜、豆瓣辣酱、酱油、淀粉、盐、鸡精、花椒粒、干红辣椒各适量。

制作方法:

①猪通脊肉切成片后用少许酱油和水淀粉浆一下;

②芹菜洗净切成段,青蒜拍松斜切成小段,莴笋叶洗净切成段;

③葱、姜、蒜切丝,豆瓣辣酱用刀剁碎;

④坐锅,放少量油,油烧热后放入豆瓣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葱、姜、蒜翻炒几下,放少量水,开锅放入少许盐、鸡精,放入青菜,断生后捞出装入碗内,将浆好的肉一片一片滑入锅内,待肉变色熟透后连汤一起装入碗内;

⑤将锅洗净烧热,将花椒粒、干红辣椒倒入锅内翻炒焙脆后,倒在案板上碾碎,撒在煮好的肉片上;

⑥坐锅,倒入少量油,烧热后淋在肉片上即可。

以上是关于水煮肉片正宗做法|四川正宗水煮肉片做法大全?的全部内容!

标签: 水煮肉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