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9月旅游地推荐 在云南9月份去哪好玩啊?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昆明9月旅游地** 在云南9月份去哪好玩啊? *红的泥土、变色的植物,各异的形状、优美的线条,衬以蓝天、白云和那变幻莫测的光线,东川红土地就是一副绚烂的变色油画!尤其是每年9月,这方土地点缀着各种成熟的作物,五彩斑斓,若再笼罩上一层薄薄的雾气,更是仙境一般。放眼望去,山川和原野呈现出一片片暗红、紫红、砖红等不同的红色,方圆数百里大大小小的山头、山坡上,油菜花与洋芋花热烈地绽放着,似*的红土地衬以蓝天、白云和那变幻莫测的光线,就像上天涂抹的色块,色彩绚丽斑斓,更可媲美巴西的红土地!

Tips:*美的景色集中在七彩坡、锦绣园、落霞沟、千年龙树、打马坎、乐普凹等。

地址:云南市昆明市东川区新田乡花沟村花石头社

以上是关于云南昆明9月旅游地** 在云南9月份去哪好玩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云南昆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