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九月份旅游胜地推荐 9月份广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广西九月份旅游胜地** 9月份广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 如果说元阳梯田是洒落在山腰的剔透天镜,那龙脊梯田就是盘旋在山脊的时光天梯,而其中的金坑梯田更是婀娜曼妙多姿。

梯田或沿着山体的形状修满,或连片铺地,或如七星伴月,层次感丰富,边沿波浪起伏就如天上飘落的彩带。每年中秋前后,稻谷成熟之时,漫山遍野都是金黄色的海洋!这里未通公路,还住着西南的少数民族——红瑶,山寨的房屋是清一色的吊脚楼,与世隔绝,就似世外桃源,保持着*原始的面貌。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龙胜县

以上是关于广西九月份旅游胜地** 9月份广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广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