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礼品】今年中秋送什么礼品好啊 中秋节送给家人朋友的礼物推荐?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礼品】今年中秋送什么礼品好啊 中秋节送给家人朋友的礼物**?中秋送礼方案怎么做才好呢?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咱们重要的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送礼是件很头痛的事情,很多人都习惯了送月饼盒水果,跳不出框来,其实在于年轻人之间根本就不屑于这些,更关注礼品的新颖性。那主要有哪几方面呢?

中秋节礼物攻略:**丝绸笔记本

参考价格:454元

丝绸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中国历来以丝绸之国誉称世上,丝织物是古代中国的主要是书写载体、工艺品、生活用品。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使丝绸再次以崭新的面貌成为中国文化传播的载体。丝绸记事本外皮采用**织锦面料,做工精细,质感轻柔,古朴典雅!丝绸记事本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及作为中国特色礼品馈赠给外国友人,还可以作为企业商务礼品、积分兑换、企业文化传播载体!

中秋节礼物攻略:背轻松**枕

参考价格:454元

在办公室、家中、车内等久坐的人群,容易产生头晕、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长此以往则形成脑部疾病。这款背轻松**枕采用符合人体生理曲度的流线型枕型设计,六种**模式,是健康生活的好伴侣,特别适合办公纸白领~

中秋节礼物攻略:早餐吧

参考价格:344元

三合一早餐吧,煎盘采用美国杜邦油涂层,健康不粘;烧烤、煮咖啡、烧开水,一体多用;双旋钮设计,定时、定温人性化设计;特有三味真*烘烤技术,**控温;全自动温控,可与专业名品咖啡相媲美。

中秋节礼物攻略:落地DIY支架灯

参考价格:254元

DIY简约支架灯,2010DIY简约支架灯决定简约到底,同时让你回忆美好的童年,让你的生活更有活力;智能:温馨智能的高科技光控开关,根据环境光线的明暗自动开关,光控智能开关、节省电能。该灯非常省电,1年仅用一度电、寿命特长。采用LED超高亮发光二极管,效率高,不发热,寿命可达5万小时。造型美观生动,白色柔和的光线,尽显温馨,广泛适应于家居生活各种场所的夜间照明点缀使用.

中秋节礼物攻略:旭日东升灯

参考价格:2254元

智能唤醒功能;智能催眠功能;定时“旭日东升”效果;20级灯光明暗可调;可保真音响20级音量可调;橙色LED显示,4级亮度可选;音乐欣赏,收音机功能;时钟、闹铃、贪睡功能。

中秋节礼物攻略:彩图手书真丝版

参考价格:254元

《孙子兵法》是一部饮誉世界的兵学圣典。它既是中国古代军事谋略的结晶,也是世界军事战略理论的开山之作。二千五**中,大凡有作为的军事家、**家和大企业家,均奉《孙子兵法》为*国、*军、*事的宝典。《孙子兵法》于近代传至国外后,更是引起国外军事界、经济界、**界对《孙子兵法》的广泛关注,并深受推崇。迄今为止,已有包括美国西点军校在内的众多世界军事院校,将《孙子兵法》列为必读书目。不少世界**大企业,均将《孙子兵法》列入企业核心战略课程之中。

以上是关于【中秋礼品】今年中秋送什么礼品好啊 中秋节送给家人朋友的礼物**?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秋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