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韩国济州岛自由行旅游攻略 韩国济州岛旅游一次需要多少钱双人|单人?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庆韩国济州岛自由行旅游攻略 韩国济州岛旅游一次需要多少*双人|单人?五大必看景点:

一.城山日出峰

济州岛旅游攻略2016

城山日出峰是济州*东边山海相连的地方,看起来像个*大的城郭,所以取名叫“城山”。从名字还可以得知,这里是看日出的好地方,这里的海上日出景象壮观。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市城山邑城山里114。

交通:坐710到【城山日出峰】站下,步行约5-10分钟左右到达景区门口。

开放时间:冬季5:00-20:00;夏季4:00-21:00(开放时间一般为日出前一个小时)。

二.济州泰迪熊博物馆

济州岛旅游攻略2016

这里是世界*大规模的泰迪熊博物馆。展馆大体可分成历史馆和艺术馆,以及企划展厅。这里不仅收集了全世界稀有的泰迪熊,更有可以像机器人一样可以移动的泰迪熊们来为游客们介绍近100年的泰迪熊发展史。

地址:济州特别自*道西归浦市穑达洞2889。

交通:从济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600路),在中文旅游区下车即可步行到达;

开放时间:平日:09:00-20:00;

三.牛岛

济州岛旅游攻略2016

牛岛有韩国**的珊瑚沙海水浴场,它以海水色彩斑斓、清澈而闻名,由海岸向外,白色、天蓝色、深蓝色、墨绿色层层延伸。

地址:济州济州市牛岛面

交通:从济州郊外汽车站乘坐东环线郊区汽车至城山浦港,然后在港口乘船到达牛岛

开放时间:可全天游览

四.汉拿山**公园

济州岛旅游攻略2016

汉拿山位于济州岛**,海拔1950米,呈东西走向,南山陡峭而北山平缓,山顶上是*山喷发形成的白鹿潭。是韩国*高的山峰。这座休眠*山有着十分*特壮观的景色,随海拔升高垂直分布着从亚热带到寒带的数千种动植物,堪称一个生态**。

地址:济州市海岸洞山。

交通:从济州郊外汽车站乘坐郊外汽车到达城板岳,在城板岳入口下车。

开放时间:日出至日落,无休息日(遇有非常天气会实行封山)。

五.柱状节理带

济州岛旅游攻略2016

位于西归浦市的中文旅游区内,*山喷发的高温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形成了大小不一,或四方或六角形的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特且壮观。这一奇特的地貌是济州岛的自然保护对象,适合远观,心中不由得会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地址:济州道西归浦市大浦洞2579号一带

交通:从西归浦客运站到中文区需20分钟,下车后步行15分钟;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年终无休。

必吃美食排行:

一.鲍鱼粥

济州岛旅游攻略2016

济州海域风浪大,不适合养殖鲍鱼,因此这里出产的鲍鱼都是自然生长的,鲜美程度和营养价值自然都是一流的。鲍鱼粥一定要用活杀的鲍鱼做。

二.海产*锅

济州岛旅游攻略2016

在济州岛想要大快朵颐一网打尽,莫过于吃那里*有名的海产*锅了。用餐时,架在*上的锅里放满了海产品,盛蟹、对虾、嘉吉鱼,还有一些其他济州岛的海鲜。佐以韩国风味特别的辣酱,令人回味无穷。

三.黑猪肉

济州岛旅游攻略2016

只有在济州岛,才能吃到正宗的韩式烤黑猪肉。济州岛人杀猪时使用烟熏的方法,用全草退掉猪毛,因此其香味沁润到猪肉里,味道变得别具一格。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国庆韩国济州岛自由行旅游攻略 韩国济州岛旅游一次需要多少*双人|单人?的全部内容!

标签: 韩国济州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