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智明:找到好点子就能赚大钱?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徐智明:找到好点子就能*大*?近几年创业的人比比皆是,电商行业以*大的利润吸引创业者前仆后继,然而却一一失败,但在一众电商创业者中,徐智明以 *特的新意取得成功。

偶然机会闪现创业*花

近年来,电商世界一向靠烧*取胜,但有一家资本有限的小电商不但生存下来,而且生存得很好,那就是徐智明创办的"快书包"。

3年前,得知妻子对一本**书产生了兴趣,徐智明赶忙上网订书,可书送到时,妻子已失去阅读的兴趣。这件事激发了徐智明的灵感,他想:如果有一个机构能把握住读者短暂的热情,在一小时内就把他们想读的书送到,一定受欢迎。

这一想法让徐智明兴奋不已,他决定创办一家图书配送机构,在读者兴趣正浓的**时间将书送到。于是,徐智明成立了"快书包"公司,在网上零售**书,并且不收取配送费。

"快书包"旨在打造中国送货最快的网上书店,对徐智明来说配送速度才是**位的。于是他首先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了尝试,划定了几个试点区域,成立了配送站,然后开始试营业。顾客在订书之后,可以选择一小时内收书,也可以要求快递员在特定的时间送达。这项服务刚一推出,就受到了书迷的热烈欢迎,"快书包"的生意迅速*了起来。

因为送书及时,"快书包"在网上一直很有口碑,其**书的销量也在不断增长。为了增加收益,徐智明相继在西安、成都、长沙和深圳等城市开辟了配送区域,又进一步拓宽了网店的经营范围,将其从"书店"变成了"精选便利店",开始在卖书的同时售卖鲜花、零食和日用品。书友在购书的同时常常顺便买一些物品,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习惯从"快书包"购物,这些都给"快书包"带来了收益。

徐智明曾说:"一小时到货是个好点子,所以我就毫不犹豫地开始行动,并且干劲十足、信心百倍,绝不去想失败的可能。"也许就是这份勇气,成就了徐智明的"快书包"生意。

以上是关于徐智明:找到好点子就能*大*?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徐智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