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配送公司创业成功案例?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蔬菜配送公司创业成功案例?已经在做。说说其中遇到的问题,也希望给以后的创业者有个参考。接下来都不要说话,认真看我装逼。

我们从14年末开始筹划,15年元旦过后注册公司,15年中正式上线,目前用户1.3万,表示我们已经在服务上万家庭。当然这只是上海一个地区的,而且因为人力原因并未做到全覆盖。(春节过后就要努力了。)

跟所有O2O创业的一样,**,物流,**模式,用户体验满意度(这其中包括商品质量,物流速度,售后服务)**支持,都要考虑进来,其中每一项都很能决定企业的生死。

**:线上**,线下**,口碑营销

物流:这很是问题,我们之前是商户自行配送,但由于商户可能有时疏忽而造成配送延迟,而造成投诉,所以我们春节后会落地公司买手配送,但风险和成本也上升了,比如鸡蛋碎了,活虾变狮虾〒_〒(但有试验中得出的经验 我们也会逐步解决这些问题。)

**模式:入驻收费,成单佣金,后续可能会+**商户

用户满意度:商品质量,因为是O2O模式商户是实体,所以之前收到的对商品的投诉不多,但也存在,所以我们春节过后落地买手。

想当初就是京东的配送速度让我从来不用天猫的,在落地买手后配送速度也会大大提升。

关于售后,因为我们是新创业的公司,客服除了睡觉都在工作~

**支持:我们并不是**个试水蔬菜O2O的创业者,之前也有看似不错的同行败在了资金链断裂上,熬不过烧*期就死了可不可怜?所以成功**是必须的。

以上是关于蔬菜配送公司创业成功案例?的全部内容!

标签: 蔬菜配送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