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女工用房屋抵押贷款做卫浴代理成功创业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她是高密市普通创业者中平凡的一员,像她这样的创业者或许比比皆是;她是平凡的,创业开始尽管没有资金,但她敢于抵押房子;没有创业经验,她虚心去学习摸索;纵使青春逝去,她凭着一颗*热的心敢于在40岁去拼搏,她是于玉荣,是凤城女性创业的典型。

下岗女职工卖房贷款创业

说起四季沐歌太阳能和**厨卫,很多高密人都熟悉,但是关于店背后的创业故事却很少有人知道。她叫于玉荣,今年48岁,是这两个品牌在高密的代理商。她没有像别人一样轰轰烈烈的创业事迹,可以说她就是广大平凡个体户中的一员,但是她永不服输的创业精神却值得很多人学习。

说起自己的创业经过,于玉荣也颇有感慨。她初中没上完就读了职工中专,从16岁就开始在纺织厂工作,如果没有变故,勤劳肯干的她也许在以后的日子里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走下去。可是,在她40岁那年,她所在的厂子倒闭了,迫于生计的她开始有了创业的想法。“下岗后没有*,自身也没有太多知识,年龄也大了,我就犯难了,要继续创业吗?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不顾周围人的抱怨和劝导,于玉荣果断迈出了艰难的一步,把自家的房子抵押给银行,贷了8万元开始创业。

3年艰苦创业路不言弃

尽管有了贷款,然而创业所需要面对的种种情况比她想象得还要难,创业**年,她以为自己*了*,很高兴地告诉家人,结果家里人一算还是亏本,“算明白后才发现我把丈夫一年的工资也搭进去了。到创业第二年的时候,于玉荣的生意开始有点眉目,但依然还是没有*到*,只是跟成本扯平。“前两年的时候,家里人经常反对,有时也会抱怨,都说我还不如老老实实地找个厂子上班。

尽管周围的人都不看好她,但是于玉荣不甘心已经投入的8万元*就这么不了了之,她时常告诫自己不能就这样放弃。“前两年,很多次我都想过把店转出去,想找个工厂上班,但是我就是不甘心创业失败。经过两年的经验积累,加之于玉荣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她也逐渐找到了销售技巧,第三年,终于等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生意逐渐进入正轨,这一年,她*了差不多一万元。

虚心求教,让产品众所周知

于玉荣告诉记者,创业初期,她什么也不懂,所以每到有培训课堂时她比一般人更加努力地学习,虚心向别人请教,“*初只是代理四季沐歌,学习过程中有同行建议我可以再代理**油烟机,在考察了高密的市场后我发现这个品牌在高密确实没有,所以就做了。记者了解到,当时,于玉荣的儿子只有5岁,为了照顾店的生意,她将家里的钥匙挂在儿子脖子上,儿子没事就自己在店里玩。

现在,于玉荣代理的品牌已经为很多高密消费者所知,回头客也非常多。她的成功,为广大普通女性提供了一个范例。她的成功除了自身的坚持外,售后服务和邻里的帮助也是重要因素。“前两年我都推着小车去卖,脚上都磨出泡了,自己弄不动,邻里乡亲都过来帮我。周围开店的邻居来了又走,走了又换,只有她还坚守在那里。于玉荣的成功源于拼搏与坚持,在那个年代,这是一种难得的勇气。也正是这千千万万朴实的创业者,才使得凤城变得越来越美好。

标签: 成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