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柳萱:做创业梦想的“掌舵人”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国内不乏大学生自主创业,但成功者不多,而其中女性成功的就更少。太仓健雄职业技术学院07届商务英语专业的宋柳萱就是其中一位。从机电行业的代理商到创办上海瑷烁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两年时间,她的产品已远销东南亚、欧洲、南北美洲等30多个国家。

担任校友会副会长的宋柳萱对母校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她经常召集**校友回校与学弟学妹分享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健雄精神是一笔宝贵的**,可以受用一生。

在大学**课“认识健雄中,“东方居里夫人吴健雄的事迹就深深激励着她,“爱国、创新、求实、律己的八字精神深深烙进心中。刚进大学,宋柳萱脑海中就无数次勾勒出创业的美好蓝图,想到兴奋处更是夜不能寐。但梦在心中,路在脚下。她清楚认识到“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踏踏实实学习,实实在在做人,才能实现梦想。

通过一年一度的校企联合招聘会,正在上大二的宋柳萱顺利进入一家国内贸易公司工作,从事销售。甜美的声音,姣好的外形,再加上良好的沟通,及时的服务,刚工作没几天,宋柳萱的“**单生意就顺利成交。一年后,为了丰富工作经验,宋柳萱又进入常州一家外贸公司。外贸*大的特点是“倒时差,每天凌晨二三点起来和国外客户沟通,耐心解说业务细节。辛苦的付出换来实实在在的收获,宋柳萱业务做得风生水起,一年光提成就能拿十几万。

带着两年多在内外贸公司的销售经验,2009年,宋柳萱在常州正式成立索菲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另一家实体制造企业做代理。“一台笔记本电脑、几个忠实的小客户,和一颗不服输的心。回忆当时的情形,宋柳萱说:“我相信一定会成功,因为我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