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富豪不是多数女性的主要目标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项调查的主要结果。该项调查的对象是美国、英国、中国和巴西的21岁至69岁的男性和女性。虽然受访者在经济上的担忧持续减少,但大多数受访者仍非常担心他们只能勉强度日。

这项由福莱**传播咨询公司(FleishmanHillard)和赫斯特传媒(Hearstmedia)共同组织的调查显示,有80%的女性表示,相比权力和性,她们宁愿拥有更多**。但更加深入的研究发现,女性对**的重视并非为了财务上的优越性,而是为了获得生活**。

调查结果不仅对女性积累**的能力有显著意义,对理财规划师们同样意义非凡。美国女性今年预计将获得18万亿美元的收入,比5年前增长50%。在**层面上,到2030年,女性将控制美国三分之二的**。而且,对于女性来说,拿她们的*进行明智地冒险,远比不上用这些*做一些更实际的事情重要,比如家庭旅行,或者外出就餐等,因此女性不太可能将她们的资金用于投资

更重要的是,女性越来越觉得金融机构不****。美国的受访女性中仅有三分之一表示,她们是某家理财服务公司的忠实客户。而在英国的受访女性中,这一比例降至16%。此外,美国、英国和中国的受访女性中,超过半数表示目前市场上过多的理财服务产品和选择,让她们“不知所措。

益普索媒介研究(IpsosMediaCT)受众测评部**副总裁兼*席洞察官史蒂夫?克劳斯表示,这种对理财规划机构谨慎而又不知所措的态度,造就了女性自力更生的观念。益普索媒介研究也是负责进行此次调查的第三方机构。这种观念让女性相信,自己积蓄以备不时之需,比将*存到银行更加可靠。

克劳斯说道:“男性经常会说他们又想消费了,他们更可能会说:‘我下个月要进行投资。’现在,女性对金融品牌的信任度很低,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更加倾向于自力更生。

伊芙?艾利斯在摩根士丹利**管理集团(MorganStanleyWealthManagement)子公司MatterhornGroup担任财务顾问。她表示,女性对于理财规划和投资的态度,会很容易蔓延到整个群体。她便曾见过一些女性,虽然期望获得经济**,但对于投资选择却极为谨慎。

她说道:“可惜的是,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如果太过谨慎,可能会错失实现期待已久的经济**机会。有一句老话依旧很有道理:没有风险,便没有收益。

不过,这份报告的确让那些希望吸引更多女性客户的理财规划师看到了一线希望。自大衰退结束以来,女性对理财策略的考虑更加长远。有75%的女性表示,如果孩子能进入一家顶尖高校,她们愿意放弃重要的升职机会。而这为财务顾问们提供了一条如何与女性谈论其未来的线索。

该报告显示,富达**投资公司(FidelITy)是美国女性最信任的理财服务品牌。该公司负责女性与年轻投资者业务的**副总裁克里斯汀?罗宾逊表示,女性正在寻找一种统筹兼顾的投资方式。罗宾逊表示,为了解决女性对投资选择感到不知所措的问题,该公司正在通过举办更多培训研讨会等方式,帮助提高它在职业女性中的知名度。

富达**CEO艾比?约翰逊和个人投资总裁凯西?墨菲在10月6日的《**》杂志(Fortune)中写道:“女性在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取得进步。但是,只有当她们有能力控制自己的经济未来时,她们才会真正充分意识到自己的力量。

标签: 富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