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太广州智慧医疗博览会时间、2016亚太广州智慧医疗博览会地点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2016亚太广州智慧医疗博览会时间:2016-12-17~12-19

2016亚太广州智慧医疗博览会地点:保利世贸博览馆

2016亚太广州智慧医疗博览会详情:“互联网+”正在强势进入医疗行业,传统药企也纷纷“触网”,**互联网医疗蓝海。移动互联网发展、智能终端普及、传感器技术进步、互联网基础设施改善为互联网医疗提供**式增长的土壤。

据《2015中国互联网医疗发展报告》显示,到2017年底,预计中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将达125.3亿元。***、科技部、***、工信部相继发文提出将移动医疗定为**技术发展领域和**产品开发领域;明确提出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可穿戴设备等***,推动智慧医疗服务与健康大数据的应用。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推进我国互联网+健康服务业的行业发展,展示智慧医疗的发展成果,促进境内外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行业智慧医疗行业的营销水平; 由会展名企怡佳会展***国内相关机构创办的“亚太(广州)智慧医疗博览会”打造中国*个**的“互联网+智慧医疗”的专业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