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想要赶超男性的三条必备条件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经营公司的趋势高涨,但是她们还是不能像男性经营公司那样如鱼得水。下面我们就和猎云网编辑君一起来看看如何改变这种现象。

关于性别收入差距话题的讨论已经持续了很久,但是当人们提到男性和女性经商的这个话题,人们的答案、想法就更加不同。

男性经营公司和女性经营公司相比,前者的销售额更有可能超过100万美元;同时,在经营这种销售额百亿美元公司的数量上,前者是后者的3.5倍。根据安永(Ernst&Young:是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2014年发布的一份报告,女性经营的公司中,仅有2%的打破过100万的销售业绩。“女性创业的速度是男性的两倍,但是仅有几个能把公司做到一定的规模。KerrieMacPherson在采访中说。他是安永(Ernst&Young)的主要合作伙伴,主要负责安永的寻找成功创业女性计划,每年选出12名有前途的女性商业领袖。

数字的后面

造成这种性别收入不平衡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原因是,女性经营的公司大多是一些小型企业,而且大都集中在服务行业,这种类型的公司收入本身就比较少。据美国商务部报道,有30%的民营企业是由女性经营,但她们的销售额仅占总销售额的11%,而且这里面有13%的企业是在自己私有地方经营的。

这份报告也同样表明,女性更倾向于用较少的资金开始创业,这一点就和男性不同,男性往往是负债创业。报告还指出:“她们的创业理念,更加地表明了她们不需要大量的资金去开始她们的创业。许多人认为她们在经营低成本的小型企业时,并不需要额外的现金;但事实却是,仅有2.7%的风险投资公司的CEO是女性。这表明:女性在这方面做的还不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寻找成功创业女性计划(TheWinningWomenProgram)旨在改变这种男性与女性之间的差距,并帮助更过经营的快速增长型企业的女性,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一环。

没有你也能运行的团队

S’well的创始人SarahKauss,打造了一款可重复使用的绝缘不锈钢水瓶。她创建的一个团队,对她将公司的规模从家里扩展到纽约,有巨大的影响。Kauss是今年从12家公司选出的杰出女性之一。她在四年前创办了S’well,就在一年半前,公司的员工从原来的6人增加到了25人。“今年才真正觉得自己的公司是一个发展潜力很大的公司,而不再是一个新兴的小型创业公司。她在采访中说。

你要怎样实现这个转变呢?“你必须适应你所做的一切,她在采访中说。这对每一位刚开始创业的人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挑战——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但是,就女性经营公司而言,她们开始经营的都是很小的公司,公司的增长受到很大的阻碍,因为没有其他人你能够帮她们承担公司的一切责任。“你需要自己去工作而不是仅仅只是经营业务,MacPherson在采访中说,“这是在为她们自己打造一个团队,使她们能够确保业务在运行时,业绩也在不断地增长。

做的比你想象的好

制定一个宏伟的目标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正处在成长阶段的公司都“想得远、目标高,MacPherson在采访中说。然而女性一般把公司的增长目标定位30%,如果她得到了足够的资金和大力的支持,她也会把增长目标定位100%或200%。寻找成功创业女性计划能够帮助女性联系潜在的投资者、创办自己的董事会——这是女性想要经营好自己的公司最关键的两个因素。

PhyllisNewhouse是XtremeSolutions的创始人,它是一家专注于道德黑客的IT服务公司,找到一种实现公司目标的方法真的是一种很大的挑战。去年,Newhouse被寻找成功创业女性选中,她公司的规模,从一开始只有400名员工扩展到1200名员工,公司还需要找到一条快速增长的方法。“这看起来非常可怕,Newhouse在采访中说。她的军旅生涯是22年,她从来没有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实现这么一个伟大的目标——建立一个全球性的公司。Newhouse借助获得安永(Ernst&Young)成功创业计划杰出女性的这个机会,告知了人们她的商业决策。

社区资源

像寻找成功创业女性计划创办的网络平台一样,事实上,很多网络能为经营价值数百万美元资产的公司的创业女性提供一个平台,让她们能分享彼此的商业资源。“这样做会使顶尖的女性商业领袖更加‘孤独,MacPherson在采访中说。单靠一个社区的支持,并不能够为女性经营公司提高很大的帮助。“她们也需要和其他人做生意MacPherson在采访中说,“她们已经成为同行业的领导者。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