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谷歌如何通过应用教你玩转市场营销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谷歌推出在线教育移动应用Primer,让用户5分钟学会营销和搜索广告行业诀窍。

TNW中文站10月10日消息

谷歌(微博)日前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Primer的在线教育移动应用,该公司希望借助这款应用来帮助那些新近创业公司快速掌握市场营销和搜索广告方面的行业诀窍。

谷歌在Primer官方页面上写道:这是一款**高深行业术语、仅需花费5分钟就可以学习到有用的、真实营销案例的实用应用。而且,应用内所有的案例和经验都是来自行业真实场景,并由谷歌和营销**们共同打造。

据悉,Primer会通过五分钟左右的授课为初创企业家们提供有关成功市场营销方面的针对性基本教学内容。谷歌表示,公司希望将Primer打造成一款可以使企业在市场营销方面变得更加成功的渠道,因为我们已经意识到了公司所推出的一些科技广告类产品可能会在无意间拉大行业老手和新手之间的距离。

媒体指出,Primer的教学内容主要以文字形式互动为主,它*先会给创业者一个值得参考的案例研究,在讲解完一个案例后会有提问,创业者需要在经过思考后回答问题、给出自己的答案才算掌握了每项技能。

可以肯定的是,通过这一应用使得科技初创企业更加轻松的掌握市场营销之道以及谷歌的广告业务不仅能够让这些企业快速成长,同时也会令谷歌本身受益匪浅。但颇有意思的一点是,目前这款应用仅可以通过苹果AppStore下载,而Android平台用户还需再等上一阵时间才能下载该应用。

标签: 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