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谷酒价格表加盟代理丰谷酒需要哪些要求?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人们对于丰谷酒关注度越来越高,丰谷酒甘醇、回味无穷,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引起了投资商的注意。丰谷酒定位中**白酒路线,丰谷酒的价格如何?请往下看,一切尽在丰谷酒价格表中。

丰谷酒全部选择*佳的原材料,运用先进的科技和传统的技术酿造,每一款都是酒中真品,上佳之作。好酒必然价高,但是丰谷酒的价格却很亲民,一般只在100到400元之间。这里我整理了一下丰谷酒价格表,给酒友们做一个参考。

丰谷酒价格表

物美价廉的丰谷酒不仅深受消费者喜爱,更深得广大加盟商的心。那么,加盟代理丰谷酒需要哪些要求?代理流程有哪些?

1、投资咨询

丰谷酒代理商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丰谷酒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

加盟代理商到丰谷酒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

丰谷酒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加盟代理商与丰谷酒总部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

丰谷酒代理商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丰谷酒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

丰谷酒总部安排代理商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店面装修

丰谷酒总部为代理商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货物配送

物料配送,丰谷酒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试营业

丰谷酒总部协助加盟代理商进行人员招聘,服务**等。

10、正式营业

丰谷酒总部持续关注代理商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酒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饮品。丰谷酒经久不衰的销量,醇香醉人的口感让人痴迷。丰谷酒,喝一小口,香醇的味道长存于唇齿之间。加盟代理丰谷酒,留住**。诸位投资商,不要再**丰谷酒的魅力了,快来加入丰谷酒的大家族吧!

标签: 丰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