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暴利的投资行业项目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赚钱要是找到一个好行业做可以说是躺着都赚钱!那么来钱最快的行业有哪些呢?如果你要创业或者投资的话,记得要看一下下面这些行业项目,保证火爆。

保健品行业

这东西是咱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从太阳神到脑白金,就从来没有一个保健品能真正起到其宣传效果。来钱最快的行业,这里排行的保健品是指真正意义上的由正规厂家通过正规配方生产的产品,并非假冒伪劣产品。由于行业竞争激烈,保健品在前两年的暴利状况已经改观了很多,尤其是异军突起的脑白金,虽说是购买美国的淘汰配方,但其不到200的售价比起其每单位十多元的成本(包括包装成本、配料成本、广告成本)来说,比例显然低了很多。与药品不同的是,保健品的研发及设备成本相对较低,吃不死人就成,最好也别吃出事来。

软件行业

任何软件在中国卖的都不好,这里阿拉只针对买正版的人。来钱最快的行业,每张光盘的制造成本是9分钱,高档软件的包装成本不过5元钱,但软件的大头往往在于研发。windows98卖了近8年,赚的钱已经足够再研发 40个win98了,但是这是外国。如果比尔盖茨生在中国,相信其早被饿死或还在中关村当装机工。

化妆品行业

男士也许该怀疑,大宝是暴利产品吗?no。这里的化妆品是指进口高端产品。来钱最快的行业,sk-ii著名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 6.5元。惊讶么?就算研发成本都加进去,每单只成本也不超过人民币10元。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欧伯莱那些 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呵呵女士们,现在不再认为你们往脸上涂抹的是什么高科技产品了吧?在这里,女士是第一受害大头!

服务行业

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物质精神需求的不断增加,再加上市场的逐渐细分,都预示着服务领域的良好前景。诸如西点咖啡、中西快餐、服饰鞋帽、居家装饰、视听娱乐产品租售、美容护肤、花卉租售、便利连锁等,都是人们生活离不开的。

上述行业,一般都以开店面经营为主,可分为独立开店与加盟两种,本版每期介绍的“4050”项目,大多就是特许加盟形式。上海目前已经进入老龄社会,独生子女家庭又让年轻的爸爸妈妈在孩子教育上舍得投资,于是,为儿童提供教育和为老人提供看护,包括家教、幼儿园、居家护理、家政服务等,也成了热门行业。

专业配套行业

从我国的经济发展态势看,今后国有资本将集中投向基础性领域、支柱性产业和尖端科技;另一方面,入世后,外国大型企业在中国的投资也会增加,目前世界500 强跨国企业就有一半以上在上海开设机构。就总体而言,大企业和中小企业相辅相成。仅通用汽车在浦东投资,就吸引了80多家配套外资企业在浦东落户。因此,像家电、机械、食品等行业的发展,都会带动一大批中小企业发展起来。即使是国外进入中国的大企业,也离不开当地中小企业的配套。

化妆品行业

化妆品行业一直就是暴力行业,男士也许该怀疑,大宝是暴利产品吗?no。创业做什么行业好?化妆品是指进口高端产品。sk-ii著名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6.5元。抓住机遇。惊讶么?就算研发成本都加进去,每单只成本也不超过人民币10元。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女士们,现在不再认为你们往脸上涂抹的是什么高科技产品了吧?在这里,女士是第一受害大头!

奢侈品行业

奢侈品在这个时代俨然成了身份的象征。虽然中国不乏有钱人,但却没有能够名扬内外的本土奢侈品品牌,近年来类似水晶坊,上海滩(shanghaitang)等甚至被笑称是伪奢侈,明显是微不足道。而仔细看一下胡润中国富豪榜会发现,中国没有奢侈品行业的富豪。前景好的行业有哪些?本土品牌极为欠缺奢侈品牌所蕴含的品牌历史,品牌主张,设计理念,国家形象等重要元素。现在这些问题已经慢慢被本土奢侈品生产商所重视,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本土奢侈品牌将逐渐分食世界奢侈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