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店日常管理技巧助你事业成功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具店的不断增多,行业的竞争力也迅速的增加,那么如何让自己的生意更红*呢?掌握一些家具店日常管理知识是很有必要,下面笔者就为你介绍一些。

家具店日常管理:

产品管理

1、熟悉产品的功能与结构、尺寸;挖掘每款产品的卖点。

2、随着营业工作的开展,产品卖场会出现一些空档,所以一般不要去拆展场的样品,或者拆了以后要在**时间补足。

3、店内不要陈列其他工厂产品。

4、每个连锁店的卖场布置均经过了工厂专业人员与装修设计师精心设计,所以连锁店一定要按照工厂提供的装修方案去布置卖场。

5、及时处理问题产品:连锁店的负责人要认真观察每一件产品的动向,一旦出现“滞销”的局面,一定要分析原因,并及时采取果断措施。

价格管理

家具并非生活必需品,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价格是非常敏感的,再加上当前家具零售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所以要对价格进行很好的管理:制订合理的价格水平;周周有特价。

人员管理

管理的核心问题是“人”,不同的人会做出截然不同的业绩,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

1、*先营业员的精神面貌好、要有气质和亲合力,才能使顾客产生一种信任感;这是做好销售工作的开始。

2、人员的数量配置应合理。

3、对员工进行必要的培训。

4、热爱产品、做顾客的参谋。善于捕捉顾客心理、打消顾客顾虑:在销售过程中,要善于捕捉顾客心理,并**打消顾客顾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