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饰店搭配技巧,让你的店脱颖而出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银饰店如何获得好生意?在根据自己经营内容的基础上,打造具有特色化的风格,能够更好的开启财富大门,做一些细节性的处理,为顾客提供别样的服务风格,不仅能够为顾客提供便捷,还能够为产品打开销路。

银饰店如何获得好生意?可以专门辟出一处作为整体陈列区:将头饰、耳饰、项链、指环等搭配成套,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成套的搭配与展示,免去了消费者自己的搭配之苦,也节省了消费者多次、反复挑选的时间,加快消费者的购买速度。同时,根据不同的银饰流行趋势或不同的节日,还可以推出一些主题陈列。比如在圣诞节的时候,将将圣诞树、圣诞老人等装银饰融入店面的陈列中,推出“圣诞party,我是焦点”等一系列适用于在圣诞节装扮的银饰,为银饰店打造出节日的气氛,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进而起到促销银饰的作用。

银饰要求讲求色的搭配。很多顾客在购物时都属于冲动型消费者,而引起他们购买冲动的因素除了价格、品种、量感等原因外,银饰的色彩冲击也是重要因素。因此,在陈列银饰时,要注意各种银饰的色彩搭配,将冷暖色调恰当的组合在一起,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银饰店如何获得好生意?由于人们习惯于用右手写字,靠右边走路,所以在人们的潜意识里,右侧的东西是安全可靠的。因此,利用人们的这个购物习惯,店面应该将一些主打银饰放在右侧,加速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