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饰经营淡季也很旺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开银饰店如何对付淡季?任何商品都有淡季,做生意一定要根据市场的动态来进行发展的调整,根据人们的实际需求,做到合理的取货补货,当然,在进行取货的时候一定要对货物精挑细选,只有好质量的产品才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

开银饰店如何对付淡季?饰品生意也是一样,在平常日子来买饰品的人生活相对宽裕;这些人购物特点是想买就买,只要自已喜欢;淡季主要就是做这些人的生意!所以保持每周都有新款上市,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补货还是要精挑细选,因为你做的是有*人的生意!淡季销量下降,进货相对减少。

一个加盟商常犯的错误是:用减少进货频率的方法来减少进货量。旺季是每周进货,淡季改成半月进货;看似合理,其实大错特错!!!每周有新品,这是饰品生意*根本的要求!淡季生意下降原因是普通百姓的购买力下降,但有*人的购买力没有下降!淡季主要是做有*人的生意,旺季是所有人的人生意一起做。淡季减少进货量,但绝不能减少进货频率!

开银饰店如何对付淡季?饰品在竞争的市场中发展的空间很大,在面对淡季的时候还需要商家做出相应的调整,季节性商品是**式销售,好卖的时候**卖很多,不好卖的时候降价也没人要!季节性商品*怕压货;如果操作失误,前面*的就是后面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