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店陈列技巧让你的店面与众不同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开玩具店不仅仅要求投资者掌握经营技巧、店员管理、选址技巧等就能够让生意火爆,玩具店陈列也是很重要的,只有你的店面与众不同,才能锁住消费者的眼球,因此玩具店陈列原则对投资者来说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

今天,当我们走进一个数百平方米的玩具大卖场,面对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玩具和数不清的玩具品牌,最先是谁能把我们吸引呢?忽略广告对我们的前期影响,最有杀伤力的恐怕就是有个性和特色的专业陈列了。

玩具店陈列原则主要有以下几个:

1、利用空间原则

在商场里柜台总是寸土寸金,不管玩具卖场的面积多大,分到每家专柜时一般也就十几二十几个平方。商场用来陈列的道具一般也就是:高柜、中岛双面、单面柜、端头立架、游戏台、开票台几种。为自己的产品量身定做道具已成为节省和利用专柜空间的最好方法。目前商场中岛柜的高度一般在1.3米,壁柜的高度一般在2.2米左右居多。提到道具,顺便提一下道具设计时的几个要点:一是要安全;二是要耐用;三是要设计简洁,道具过于花哨容易抢走产品的光彩。

2、符合风格原则

对于品牌来说肯定会有自己的定位,风格就最能展示产品的精华。目前越来越多的玩具品牌厂家都会在自己的专柜花重金来搞产品的主题演示和精品陈列,以求更好体现自己产品的特色和卖点,引起消费者共鸣。

3、价格水平或垂直原则

这样陈列的好处,能方便消费者按价位来快速找产品,比如以外宾为主的上海虹桥友谊商店,他们在卖玩具产品时,每层就会多设一个立牌:比如从199元~299元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