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麻辣烧烤搞出你的财富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比较喜欢吃特色口味的烧烤,因此麻辣烧烤的上市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为市场带来了不少的商机,备受创业者关注。

大内烤脖手•麻辣烧烤店自2008运营以来,无论从产品搭配以及口味,都深受顾客喜欢,而店内的装饰——草根文化底蕴更是让来店里的顾客喜不胜收,综合考虑,它无非是在下面几点大做文章。

一、保持店铺良好的内、外在形象。开业之前花费很大心思装修好的店铺形象,不一定需要花费*大资金,也能搞的比较个性、有创意,照样能吸引顾客的眼球,这就是麻辣烧烤的着眼点,开张之后一定要定期维护,时时更新、把新产品图片及时补充上去,修整;而不能不管不问,任其老化、剥落。只有这样,你的店铺才能保持长期的形象魅力和吸引力。

二、**店里产品的竞争力与魅力吸引。现在产品除了品牌之外,同等的产品还要比价位、性质、功能、效果等。

三、注重服务技巧,提高服务质量。产品的魅力有了,完 美的服务也很重要,店内营业员还要注重他们的服务技巧,提高服务质量,让顾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四、定期举办促销活动。根据自己店子本身的**情况和周围商圈来决定自己的促销方式,在真正让利给顾客的基础上,达到刺激消费者的购买的欲望,可以说让利不是目的,促成消费才是实际。

麻辣烧烤怎样呢?我们看一看 大内烤脖手•麻辣烧烤店,它会定时的根据店面所在的商圈开展促销活动,根据不同群体制定不同的促销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