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老旧家具店需要把好进货关口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选择***成为现在人的共识,经营老旧家具也是一种好选择。很多经营者都想知道开老旧家具店的要点,通过下面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多创业者有所帮助。

人们经常可以在番禺的大街小巷看到这么一些人,他们踩着三轮车,车上面挂着一个写有“回收旧家具、旧家电”等字样的招牌,穿梭于每一条大街,每一条小巷。

老钟就是这群人当中的其中一位,他除了这样流动地回收旧家具外,他还在镇上开了一家旧家具店,专卖一些旧家具、旧办公设备等旧货,而且生意也做得挺不错。

问及老钟如何把旧家具店打理好的,老钟说,虽然是间小铺,但要顾及的方面很多,而且路数也有不少,如果懂得这些路数的话,开家旧家具店也能获利不少。

开老旧家具店的要点就是要把好进货关,记者在老钟的旧家具店看到,虽然名为旧家具店,但很多家具都不是很旧,特别是一些餐厅用的桌椅和某些办公设备,都有七、八成新。

老钟接下来的话解开了记者的疑惑。老钟说,他回收的旧家具,一般都要有半成新以上,太旧的他不会要,因为这样才能**快进快出。而且,现在他的旧家具店做久了,很多人都主动联系上他,而老钟就一定要先看看家具的新旧程度才决定买不买。

老钟指了指他店里的旧桌椅说,那些都是一家倒闭的餐厅叫他过去回收的,才用过几个月,还很新呢,所以这些就比较受欢迎,他回收了6套桌椅回来,两天就卖去四套了。老钟还表示,有时候他到一些倒闭的公司或餐厅把旧家具回收回去,当天就有人把它们全部买走了。

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对于开老旧家具店的要点,相信很多投资者已经了解清楚了。这个行业的市场前景很好,只要早点选择加盟就能获得非凡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