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项目适合大学生自主创业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选对项目是关键,很多大学生毕业后选择自己创业,这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大学生刚毕业由于没有社会经验,对市场可能会不了解:

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童芽蒙正

西式早教、幼儿英语、幼儿才艺三大幼儿教育品类,已不能满足中国***富裕自信的年轻家长。一群重视孩子的习性和灵气的家长,一群重视孩子文化底蕴和品德性格的家长,一群拥有更加长远战略眼光的家长,正在寻求一种新的幼教模式,一种**的成长计划。幼儿国学,中式、优雅、智慧型的教育,广受这些寻求文化自信的新潮家长的青睐,成为时下热门的幼教品类。儿童萌芽要早教,启蒙心智在养正。童芽蒙正借助传统文化的力量,导师团队十年研发,打造七天制的新式国学幼教,培养“君子淑女”的根基式教育,用国学萌发智慧的心芽,为孩子养根基之正,提供一声的精神营养。

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家庭托管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粗粮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幼儿中心

该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以上这些项目都适合大学生创业,由于没有经验,建议大学生创业者选择加盟模式,这种创业模式大大提高了开店效率,对于店铺的发展非常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