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值得投资的万元以下创业项目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没有经验,如果您不懂创业,建议您从小本生意做起,万元创业是不错的选择,很多朋友在疑惑,有万元创业的项目吗?当然存在,创业并非需要很多的资金,小本生意万元创业同样可以**价值,想创业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项目**:

万元以下的创业项目**:麻辣秘笈卤制食品

北京麻辣秘笈休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实业投资,项目管理于一体的新型公司,鸭货及系列卤制食品的研发、生产、深加工、销售集合项目为公司主营业务。麻辣秘笈在互联网+健康食品大势下,依旧坚持互联网金融、实业经营双头并重,始终保持着高速而稳定的发展态势.

万元以下的创业项目**:结义帮

结义帮是汽车**租赁的新型方式,又称以租代购(租购),其本质也是分期付款购车方式的一种,只不过与传统贷款买车方式不同,以租代购可实现汽车使用权和所有权分离,让客户先用车后买车。客户以长租的形式从经销商或租车公司获得车辆的使用权,之后逐月支付租金,长租期满后即可获得车辆的归属权。只要你有客户资源,或者想做汽车租赁业务,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有你想要的平台,我们有你想要的产品,我们有你想要的市场。

万元以下的创业项目**:老北京糖画机

老北京糖画机,众多投资者的创业。吃过糖画的人都知道,智能糖画机所画的糖画,好看又好吃,男女老少都喜爱,可以说是****,生意好到爆。由此可见,智能糖画机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好,商机无限。而且投资智能糖画机只要很少的资金,一台设备就能涨收入。因此,投资智能糖画机加盟项目成为了许多投资者创业的。

以上为您**的项目投资成本低,前景好,想要创业的朋友可以联系总部,总部会为您提供扶持政策,让您轻松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