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必须打好的三大战役:人才 业务 融资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个互联网创业者的日常状态都是在打仗,跟投资人见面、出席分享会、在公司里讨论策划、到市场里考察情况等等,每天都在忙忙碌碌的琐碎事中消耗。每日在奔波,每件事都很紧急,但到月底一翻查,发现推进了的事情少之又少,用户量上不去,开发进度跟不上,宣传又未做到位。如此下去,创业的热情未消退,但企业却濒临倒闭。

互联网创业者在初创阶段其实真的是每天都在战斗,他们对于未知的每件事都要尝试,去寻找*终通往胜利的道路。但在这场漫长的战斗中,有三大战役应该是摆在优先级的*位,打好这三场战役永远都不会嫌太早。

人才战役

几乎每个互联网初创企业都宣称发掘到痛点,然后围绕痛点设计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但在中国创业圈里,没有任何一种模式能够默默隐藏着,然后又默默地占领市场,所有模式*多**三个月必然就会有复制品。想要在所处领域*领**,靠的其实不是你的模式有多先进,真正依赖的是人才。

业务战役

前文已提及现在互联网其实很多模式都是相似的,但是不是别人做了,我们就不能做呢?当然不是,越是有人做的事情,证明越有价值。比如说30000亿的物流市场,怎么可能会有一家企业能够**垄断,又好比汽车市场,叫XX租车的公司不下数十家,各有各活得滋润,证明市场规模远未得到满足。

**战役

近半年来资本寒冬这个词充斥着创业界,成功获得**的消息**比**少,很多中小型的创业团队已经倒下,剩下的还在努力寻求**。我们认为,**这场战役,是所有创业公司所面对的*重要的一场战役,越是资本寒冬越检验你的战斗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