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锅串串香是怎么做的?冷锅串串香好不好吃?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冷锅串串香源自四川成都或乐山,是据说是由*锅(另一说是冷锅鱼)的一种演变,但比之略有不同。它是由各种蔬菜、肉食切成不规则的形状,再用做好的竹签把这些菜品穿成一串一串,*后把它放入特制配方的锅里加工煮熟即可食用。是民间风味快餐。

冷锅串串香源自四川成都或乐山,是据说是由*锅(另一说是冷锅鱼)的一种演变,但比之略有不同。它是由各种蔬菜、肉食切成不规则的形状,再用做好的竹签把这些菜品穿成一串一串,*后把它放入特制配方的锅里加工煮熟即可食用。

冷锅串串香充斥在成都旮旮旯旯,放眼望去街头巷尾,冷锅串串香店,层出不穷。城市的东西南北,冷锅串串香比比皆是。而冷锅串串香,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有色有味,香气浓郁,令人回味悠长;麻辣鲜美,齿颊留香,让人百吃不厌;推陈出新,品种繁多,使人流连忘返。

在川渝饮食文化中,*锅所点的地位不言而渝,而在成都,更有麻辣烫、串串香,来自于*锅,在保持精髓的同时,更是创新**出了一个经久不衰的行业,打造出了**的消费市场!在全国各地,品牌的、大型的、小型的,甚至街头巷尾均能看见其身影,其市场之大,需求之旺盛可见一斑。而在美食中心成都,串串香早已是一个产业,一直以来**着不菲的**。

冷锅串串,发源于天府之国,美食之都。其继承着*锅的精华,川味的精髓,但更具有新时代的成都小吃特色。不但味道悠长,麻辣可调,味碟多样,且食用方便,富有休闲情调,物美价廉。是成都冷锅串串的代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