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凉粉是怎么做才好吃?川北凉粉有几种做法?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川北凉粉是怎么做才好吃?川北凉粉有几种做法? 川北凉粉(Clear Noodles in Chili Sauce),全称是:四川川北凉粉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994年商标注册;含义:川北凉粉是纯朴、勤劳的川北人民数**来智慧的结晶,因此川北老汉的形象是川北大众的缩影。1956年公司合营,南充充市人民**组建**南充市川北凉粉店,谢氏后人谢绍安任经理。

1960年3月**委员长回家乡南充视察,携贺龙元帅品尝川北凉粉(谢绍安主厨),并将其引荐入北京,从此川北凉粉走向全国。

1994年川北凉粉注册商标“川北”,被重庆名小吃公司在国家工商局*注,作为创始人的**南充市川北凉粉店因此失去了发展的机会,2000年企业改制。

2001年李华(公司现任常务副总、原**川北凉粉店经理何碧玉徒弟)接手川北凉粉店。

2003年任其胜(公司现任董事长)以20万元人民币购回“川北”注册商标,与老川北凉粉店重组成立四川川北凉粉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2005年公司*家连锁店在深圳市华强北路开业。

2008年公司在高坪区建设川北凉粉产业链试验基地。

2013年1月公司在顺庆区潆溪镇投资1651.24万元建设《川北凉粉循环经济产业链》一期,工程于3月18日动工,9月18日主食**厨房生产、11月18日粮油食品工厂投产,12月6日四川省粮油主食产业化推进会在公司召开,本期工程计划2014年6月全面竣工。川北凉粉是怎么做才好吃?川北凉粉有几种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